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還虧黛比警員在6448案上還同葉志雄警官一直叫我把我一切的書籍和資料都丟去垃圾場去 聲稱公司既然一直聲稱這是我最重大的問題 那麼為什麼還不服從公司主管 聲稱程竹梅不服從就是重精神病與主動給公司帶來困擾 又不和群 所以依此聲稱要把我抓關急性精神病房關到死為止 聲稱惟一解套的方法,惟一的通路就是與葉志雄警官和竹東榮民醫院陳鏗醫師上床性交(生小孩)

還虧黛比警員在6448案上還同葉志雄警官一直叫我把我一切的書籍和資料都丟去垃圾場去 聲稱公司既然一直聲稱這是我最重大的問題 那麼為什麼還不服從公司主管 聲稱程竹梅不服從就是重精神病與主動給公司帶來困擾  又不和群 所以依此聲稱要把我抓關急性精神病房關到死為止 聲稱惟一解套的方法,惟一的通路就是與葉志雄警官和竹東榮民醫院陳鏗醫師上床性交(生小孩)

 (我於2003年連李忻地都看不上 我幹麻莫名其妙去對葉志雄警官或竹東榮民醫院的台大畢陳鏗醫師起興趣? 我又不是程世光的半齡妻黃儀芬(室內設計公司秘書小姐 近年因馬英九的政策而發了橫財 年齡比JSGoreva還要小, JSGoreva還大我八歲 - 她自己主動對我挖這資訊的, 她有精神病, 很多事都是這樣發展開來的, 都是她主動挑起戰爭, 主動莫名其妙攻擊), 黃儀芬精神有毛病!)

如我所說 黛比警員與JSGoreva, 阿根廷的前女總理Evita(傳是巫師,利用巫術亂政阿根廷全國上下)是同類型的 就是美貌與性感指數到一種程度 與其他絕大多數女生的現實生活脫節 也就是與老百姓的生活脫節 又動不動就攻擊其男性愛人得不到的優質女 像是程竹梅或程君梅 這就是以色列耶洗別皇后所做的事情 這是非常邪惡的 但當下人卻不自察 就像法利賽人沒有認出原來施洗約翰就是 耶和華 上帝派來的預言中的"以利亞先知"!

Matthew 馬 太 福 音 17:12-13 只 是 我 告 訴 你 們 , 以 利 亞 已 經 來 了 , 人 卻 不 認 識 他 , 竟 任 意 待 他 。 人 子 也 將 要 這 樣 受 他 們 的 害 。 13門 徒 這 才 明 白 耶 穌 所 說 的 是 指 著 施 洗 的 約 翰 。 but I say to you that Elijah already came, and they did not recognize him, but did to him whatever they wished. So also the Son of Man is going to suffer at their hands.” 13Then the disciples understood that He had spoken to them about John the Bapt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