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壹. 台灣民進黨之所以得美國獨鐘另一個重大原因,因為一剛開始台閩女人就愛跟美國人未婚上床,客家人卻不准自己的女人這樣做,從此以後美國發展史上偏向與台閩連手打中國人大江山版圖 大家來看看是誰才是真正的"蠶食鯨吞, 得寸進尺"? 西方人和猶太人不要臉這樣公開毫無顧忌地露雞雞已經有三百年了! 貳. 牧師叔父程世光謊騙教唆我貴州省籍奶奶攻擊我"驕傲不肯脫褲給姦的賤婊子"; 又恐嚇威脅聲稱若奶奶不繼續替程世光攻擊程竹梅 就要將奶奶殺掉

台灣民進黨之所以得美國獨鐘另一個原因,因為一剛開始台閩女人就愛跟美國人未婚上床,客家人卻不准自己的女人這樣做,從此以後美國發展史上偏向與台閩連手打中國人大江山版圖 大家來看看是誰才是真正的"蠶食鯨吞, 得寸進尺"? 西方人和猶太人不要臉這樣公開毫無顧忌地露雞雞已經有三百年了!

而這些閩南人呢?更"有其父必有其子", 自從閩南倪拓聲(Watchman Nee) 一手拿聖經一手摸女宣教士的乳房寫出很多淫靡的詩曲之後 更繼續再再表現出叛徒與撒旦教社會政治的特徵! 煉你們閩南人再"精"都沒有用啦!你們閩南人就是這種"精灌"的人類學邪教宗教組織啦!越煉越"精灌", "桃李滿天下"啦!                   http://youtu.be/MH1dO8yC2PA

為了這個爭議(不願意把自己的女兒"未婚交出性交/在一起") 客家人攔阻"西方基督教"(因為誰會要准許自幾的女兒給西方人或猶太人"婚前性行為/婚前在一起"? 幹!) 諸如約翰馬偕 John Mackay (台灣民進黨馬偕醫院就是以他為記念的 把馬偕當台灣人的爹地Daddy 因為馬偕娶的是台灣閩南老婆 跟他撒謊毀謗說客家人有多險惡,有多壞) 都是一手拿聖經 一手摸乳 一手拿刀槍說要把客家人趕盡殺絕

總之如我所說 西方撒旦教徒支持的都是跟自己志同道合的撒旦魔鬼小弟 只不過最後分贓的時候 這些台灣小弟如果不夠性感吸引人 就都會被趕盡殺絕 叛徒永遠是叛徒 又不同血緣 誰 who gives a F_CK DAMN about  these ethnic Taiwanese Hoklos f_cking Mainland Chinese in behalf of western and Jewish Satanists (如"無極"近片最後場景 叛徒利用完之後就失去價值與用途 就要趕盡殺絕的 事實上很多國家已經被這樣搞過了 一波一波的 西方與猶太人利用完你之後 就會想辦法把你趕盡殺絕 因為他們絕對不希望你們悔悟過來 更不希望你們寫下這段歷史做後人的借鏡!)
到現在 馬偕(John Mackay)的子嗣早已跟台灣客家人混血不知道幾世代了 陳水扁也是半個客家血統 台灣人基本上已經沒有分客家或閩南人了 全部客家人都很自卑, 不肯承認自己是客家人 都說自己是閩南人去了("台灣人 ethnic Taiwanese"是閩南人用來恐嚇的用詞用語 意思是你若不是台灣閩南人, 那麼你就不是台灣人 因為發起"台灣人", "民進黨"這些詞語以及定義的 全部都是台灣閩南人)

而馬偕呢 西方人呢 猶太人呢 跟你混血的這些傢伙,親戚呢? 早就把你像日本慰安婦一樣用完了就拋棄在垃圾場裡面 矢口否認跟現在任何一個仍然生存的西方/猶太人有任何血緣關連!

白癡 我還有一些成大的認識的 聲稱喜歡吸外國人雞雞 說我是精神病才會說歹他們 白癡喔! 我巴不得你們這些人跟外國人多生一些孽丕出來 看幾世代之後他們的下場! 智障! 我看還是叫民進黨把你們的生殖器給全醃割了還比較實在! 用你們是精神病的名義把你們的生殖器全給醃割了!

順道值得一提的是 閩南人在中國史上是最Degenerate的民族之一(跟客家人一樣) 我在加州理工學院的時候就有個閩南學長一直想要拉我跟他上床(他已婚) 引起JSGoreva的嫉妒,發謠傳中傷我說是程竹梅勾引該豬八戒 同樣手法 JSGoreva從一剛開始到最後的攻擊我的謊言與毀謗的言詞滿天飛 加州理工學院的學生與教授因為都是撒旦教的 以及撒旦教的猶太人 所以以為程竹梅真的那麼一回事好對程竹梅亂下鹹豬腳,隨便亂F_CK

Anyway 該閩南學長企圖要全部的人認為說程竹梅是沒念過書鄉下來的好上床的村姑 永遠拿不到論文 應該回去鄉下生小孩而已

我根本沒理會這傢伙 因為他的程度跟其他那些長期同成大教授群毀謗我, 四年一直企圖拉我跟他們上床的那些台灣臭男生與成大教授群 一模一樣 這些成大教授(有台大畢業來的 很屌 很貪污 很淫靡)也是 不僅跟男同學一起找馬子上床 自己也是不段公然到處找女生上床

黛比警員 妳白癡 妳想跟這些教授上床嗎 妳以為他們真的會為了妳而拋妻棄兒 跟妳在一起嗎 所以這就是我說的 黛比警員是白癡 妳喜歡這樣的話起碼也請妳找個好一點的獵物 像是跟隨在JSGoreva屁股後面的, 她一輩子走來無以計數的暗戀者

為了JSGoreva 這些人使盡了他們畢生吃奶的力量來攻擊我, 追殺我 哇哈^5 一大群撒旦教徒的白癡 就是為了要跟JSGoreva上床一晚也心甘情願拋妻棄子 死在情婦懷中 讓妻小以為是為美國殉職 笑死人了 因為情報FBI/CIA掌控在JSGoreva手中 她說什麼 FBI/CIA就說什麼 JSGoreva指使下命令要怎樣做 FBI/CIA就照著執行 JSGoreva莫名其妙晉升到高官位置 也是因為她跟很多位權位教授是床伴a.k.a.性伴侶的原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