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我對大陸國台辦張志軍與台北市長郝龍斌最近的公開聲明感到不滿 一個是對台灣民進黨/綠營台灣民眾(台灣民進黨貴族家世學生)太寬鬆 一個是企圖對北京聲稱台灣人其實沒有那麼壞

我對大陸國台辦張志軍與台北市長郝龍斌最近的公開聲明感到不滿 一個是對台灣民進黨/綠營台灣民眾(台灣民進黨貴族家世學生)太寬鬆 一個是企圖對北京聲稱台灣人其實沒有那麼壞

拜託 除了交通大學民進黨教授夫婦一輩子對我的攻擊行為與言詞之外 台灣民進黨的骨肉小孩從小到大也在攻擊我說 我若不是閩南人 我若不成為像他們一樣 就是該被他們打 就該被他們凌虐,社會政治迫害socio-politico persecution 被他們LITERAL F_CK (性侵害等等凌辱行為) like their fathers and mothers, who like their name of "DPP Violence Mafia Group 民進暴力黨", so also their physical genetic children have been helping their fight to worse extents by getting away with (group) assaulting, (group) attacking non-DPP, non-Hoklo, non-Hakka children/youth. Behaving no different than the Taiwanese mafia. a.k.a. they're gangsters.

甚至這些民進黨的小孩長期企圖把我滅口掉 反正就是要不就要程竹梅死,要不就要把程竹梅永久做掉在13,17精神病院裡面 這是確實發生的近代歷史! 而且我相信 經歷這些台灣孽種殘暴的 不僅我一個人!

只有GCTS Sam Schutz還在扯謊說沒有

郝龍斌還有臉對北京說台灣人很可愛, 請同理一下 意思是我們外省人(中國人)都很冷酷無情似的! 好像台灣閩南人,台灣客家人受害於程竹梅似的!

依照上帝的摩西律法 這些說謊無度的台灣人都要下十八層地獄去! 佔了鴉片戰爭一樣的長期便宜還賣乖 還要跟著GCTS Sam Schutz&co.這些撒旦教西方/猶太美男聲稱自己是受害者

得了吧 什麼時候世界沒了你們 上帝就在這世界上得勝戰

你們一直不肯投降也沒關係 反正你們一輩子造孽到最後還是要死亡 你們還是要下地獄 而你們請的鬼神神桌是那裡來的? 你們的祖先都下十八層地獄去了那還來幫你們在世界上造孽?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