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以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現任丈夫已經長期對她施虐虐控灌毒拉上床,後又特意就是要把她打到大肚子的犯罪模式來看

事實上這一切的發展 包括吳怡貞的更緊緊抓緊這個新竹客家毒販男警小弟

就是我之前說過的 像我么妹一樣的心理作用:為了反對姊姊,想要傷害姊姊(並且控制爸爸) 所以故意為反對而反對 你說"這樣不好" 吳怡貞就偏偏更要下去做 這也是吳怡貞現任丈夫的心態 之前其實吳怡貞的丈夫一定就是在外面很風流,所以吳怡貞才會頻頻對葉志雄 也對我放電 而且還不只是普通的放電!很Serious的放電!

所以 如我所說 這段婚姻是為無效論 因為違反吳怡貞自由意志強灌毒品打大肚子 又在害怕吳怡貞另結新歡(就是我程英傑啦 從2012到現在 每次我對吳怡貞說yes的時候 就會發生一些重大事故 比如說最近一次就是2013年底2014年初把吳怡貞打到大肚子 因為我這時候 ...)

如我所說 基於以下諸多相同Profile案件理由 吳怡貞妳這段婚姻在中華民國的法律上是"無效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