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大妹程君梅 當妳為上帝去跟惡魔抵抗的時候 一定會被攻擊(而且會被攻擊得很厲害) 不只是新竹地方客家大男人底下的政權惡勢力跟妳F_CKING 而且還有邪靈(這些撒旦子嗣並不例外於其他台灣草根惡勢力或官方惡勢力 喜歡用養小鬼的方式或拜廟的方式以及起咒等等去攻擊他們的"對手" - 只要不給好處或不肯給姦的 尤其女性 就一定會把他們的仇恨交託給撒旦魔鬼去辦事)

所以聖經啟示錄講得很清楚 這些在權者都是行邪術/巫術Voodoo來企圖操控世界上的人的

大妹程君梅 -

目前辦案調查的相關單位露出很多破綻(從頭到尾我都有私底下做個人紀錄或筆記)

很多是我當時暫時保留的部分 所謂先禮後兵的道理 真的很可惡的話(不但違背真理證據而且反而替罪犯圓謊企圖把你搞掉) 再考慮如何處理這些新增的仇敵

所謂 在不違背上帝真理真相的情況下 寧可多個朋友 少個仇敵 但當這是辦不到的時候 那就上帝仍然與程君梅/程竹梅同在 這些人等著被上帝修理或最終終極性審判罷了 因為是故意蓄意犯

但這篇文章要跟我大妹程君梅說甚麼關於調查單位的破綻? (因為不是每個看到的破綻都適合這麼早就給他們戳破/指出)

就是調查單位現在用出的手段 跟竹北婦幼隊葉志雄警組長的手段一模一樣: 用暴力(與低級的凌虐)企圖讓程竹梅"乖乖吃雞喊爽"

呵呵呵 吳怡貞女警是很愛吃這一套 因為她從小就這樣吃雞吃到大的 她喜歡撒旦爸爸爹地 沒了撒旦爹地吳怡貞還真的活不下去

但這一套術用在程竹梅身上 請問 程竹梅會變笨嗎? 會被葉志雄&co.藉口重擊攻擊打下去之下,忘記真相嗎? 程竹梅會被打到頭殼壞去忘記嗎?(程天佑&co.最近持續跟葉志雄&co.說了些甚麼?)

笑死人了 企圖用這種方式聲稱"程竹梅是壞女人 通常 對付壞女人 我們葉志雄&co.團隊就是用這種方式 讓程竹梅乖乖趴在地上爬來我們客家男人的面前乖乖吸雞求饒"

還有很多涉案的其他新竹地方客家男性(當然吳怡貞&co.顯然也長期涉案)

如我所說 這些台灣人就是老愛拿自己頭殼去撞水泥牆來對程竹梅,程君梅"示愛""以示雄風雄威"

就是吳怡貞女警跟上述台灣男性生出來的這些台灣人 哇哈^5

這永遠都會是台灣人的死胡同:台灣人的上述一貫道教認知思想(就是台灣男性與女性的自我認知的邪教觀念)永遠都會用暴虐的方式企圖拉程竹梅,程君梅上床下種生小孩 好擴張期在這世界上的領土和版圖以及勢力範圍

而那種方法是永遠不會湊效(連6448刑案被告都懂得如何用性勾引的方式去說服葉志雄警組長與吳怡貞女警 並且說服非常成功 呵呵呵)

有沒有運用邪靈的力量在攻擊 我程竹梅很敏銳這方面 因為很明顯 就是會靈界會有感應

可惜這些靠撒旦邪靈來做調查/辦案的人 聖經說得很清楚 若不悔改 上帝會下到永刑地獄去

所謂悔改 就是向上帝認罪 而且是完全認罪 不是說"我覺得我幹程竹梅幹得好 但從此以後不會再對其他人幹這種事 僅此一例" 因為上帝是不准為任何用途行邪術的 即便以色列國王掃羅想要用來問卜戰爭一下 而且問的問題是會不會打贏墮落天使的混雜種幫派 上帝也是不准

更何況台灣人是拿來用來咒詛嫉妒或得不到手的人(想要拉上床的人)

這就是我說的 聖經也說得很清楚 台灣那些拜魔鬼撒旦的人 這些人的腦筋 因為自我合理化以及有意反叛上帝 所以腦筋思想認知行為都有很嚴重的問題

白的說成黑的 黑的說成白的 這就是台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