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吳怡貞警員老實講誰怕台灣男人狗灑尿式的領土勢力地盤範圍擴張術?100 2877 歡迎偽牧師叔父程世光&世友(竹北地方政府人員,etc.)繼續褻瀆上帝F_ckGodYHW

The true test of civilization is not the census nor the size of cities nor the crops - no, but the kind of man the country turns out. 社會文明國家的衡量標準不在於該國的人數(數大便是美)或城鎮規模的大小或經濟/收成 - 不, 一國的衡量標準在於該國所孕育出的是甚麼樣的人!
--- Ralph Waldo Emerson

今天吳怡貞女警以及她的眾多裙下愛人 很像我客家生母: 她常故意搞我 能抓我把柄也盡量抓(其實我一輩子被她搞,被她設計,我十年前甚至開始說 我如果從小到大被當孤兒送去給政府養 沒人會這樣搞我 我本來就天資聰穎 早就賺大錢 成大業 替中國人推動很多靈性復興運動和歸向上帝的運動...) 

... 我生母包括會藉口聲稱"妳這樣對我的態度和口氣 我就是不爽 說是我不好 說我有錯 我就偏偏偏不給妳彌補 怎樣 等到妳來拍我馬屁讓我爽的時候 或許我考慮一下施捨一兩顆米給妳 ... 不是因為我認錯 而是因為我爽 ... 你們外省人都這樣 嘻嘻嘻嘻 所以我們台灣人就這樣搞妳們外省人阿 嘻嘻嘻嘻 要做我們台灣人的'阿那達'(持政,社會上在台灣生存下去)' 就要這樣給我們搞 這是妳們外省人自找的 嘻嘻嘻嘻~^N 否則就滾回客家毛澤東的中國大陸去! 嘻嘻嘻嘻~^N"

同樣 25DEC2014 竹北督察科回我電話(關於我申訴24DEC2014竹北婦幼隊對待我的方式,並更長期也是如此) 表態中也是像我媽的這種表態:我們葉志雄說他就是不爽無法佔到妳的便宜,怎樣?

當然 我這是推衍了原來的激烈對談內容 但這是很明顯的表態 

我暫時不做任何指控 因為我早說了 我對竹北督察調查案件辦公室只有一個要求: 保持住真像 (過程中你為了試驗我而採反方立場來跟我強烈對辯 我都很高興 不會不接受試驗/辯論立場強弱勢上的檢驗or檢測)

通常 我都希望跟我有緣在人生旅程上說嗨或哪怕僅只擦身而過的過客 我都希望挑戰大家跟我一樣強

也就是說 "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原則: 我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愛上帝 維護上帝的公義 (聖經中說"先求上帝的國和上帝的義 這一切(生活上的所需所求)都會加添給你們" 先後順序是先求上帝的國和上帝的義 然後自然而然 社會比較公義的時候 社會就比較和諧 不受惡勢力欺壓的底下 大家市場上互通有無 幸福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

我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強 我通常也給予任何奉命要協助我或幫我的人(不論是政府行政機關或純正純樸宗教信仰上), 我本身會需要的權限限度 去operate運作/好做事

我甚至簽名按奈手指印明確表態說我有給予這樣的權限 (當然還有基底條件就是憲法上不能去惡意將此濫權 但只要是為了查明事實真相就可以用我所明言給予的權限)

(正在上載中...半小時到一小時之後才會完成上載... 上載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