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吳怡貞警員(P.O.Debby)這一兩年來仍然越來越密切依賴爹地葉志雄警組長 並完全信服他的諸多謊言

吳怡貞這樣真的很噁 想用(也不斷用)葉志雄那一套來攻擊我 

實在 吳怡貞妳這樣實在噁到不能在噁Disgusting 並且有性猥褻攻擊行為的實質事實(就像妳 ㄟ長期"呵護妳"的愛人爹地葉志雄一樣)

Hsin-Chu BBS boardmaster snowtoya&co., their rationalizations for falsely charging me with false "crimes" of "severely mentally ill assaults towards their (innocent) members and towards Yeh-Tzdir-Tsiung" -

Their such rationalizations for completely destroying all the evidences and board posts ... are the exact precise same as what Yeh-Tzdir-Tsiung has been falsely accusing me of for the past three to four years; Yeh-Tzdir-Tsiung has been using these false accusations for rationalization for (physically) sexually condescending down on and sexually exploiting Chu-Mei for the past three to four years.

And Wu-Yi-Jen currently still continues to believe those rationalizations for (physically) sexually condescending down on and exploiting Chu-Mei.

也就是說吳怡貞警員"猴子不知自己屁股紅" 以為可以照她一輩子走來用自己的脾氣與性感來征服全世界給她"pass安全通過"

如我所說 這就是葉志雄蓄意故意犯罪 以邪教教主的型態長期控制吳怡貞警員 並教唆吳怡貞警員合理化對無辜受害者的性侵害行為與上述之虐控其他無辜年輕女性的行為

吳怡貞妳這個遊戲要玩到甚麼時候?

竹北督察科處理這案件的辦公室 難道對這類明顯的事情還在聽葉志雄合理化說只是程竹梅自己重精神病?

如我所說 竹北督察科其實這方面的態度一直就對我非常不好 認為程竹梅是真的有問題 否則葉志雄怎可能為程竹梅如此瘋狂像發瘋一樣?

這種邏輯在台灣是必然邏輯 這是台灣一貫道教自然衍生出來的邏輯思考認知行為

也是Hoklo Jack的攻擊性認知行為

我其實還沒有想要提到這一點哩 只不過是現在的情勢,戰局局勢逼得任何想打這場仗的人 必須拿出一些辦法/方法 不得已的情況底下 才透露/戳破台灣人這些犯案當事人自己心知肚明的詭詐與奸巧的小動作

很可笑 如我所說 程竹梅不是看不懂葉志雄從頭到尾在搞甚麼鬼 

而是若連前衛生署長楊治良都被程竹梅公開網路tb.chinatimes.com上笑稱"還不夠程竹梅塞塞牙縫"

那麼 it follows naturally that 葉志雄更是使不上力來搞上程竹梅

但葉志雄很明顯一直想要搞程竹梅 

而竹北督察科的態度若一直維持對葉志雄的中立 這就是我所說的 已經讓人看到覺得實在太可笑的可疑了 按照客觀科學 這是很容易探測出的 除非偏袒葉志雄不想要相信程竹梅已經白紙黑字訴願書中對葉志雄的指控

我程竹梅並沒有義務要把所有葉志雄犯案的問題都幫台灣政府挑指出來

而且更何況我看吳怡貞長期到現在繼續對葉志雄的依賴 

我就更感到噁心 更不屑幫吳怡貞拉出邪教教主的虐控

吳怡貞的丈夫也是跟葉志雄同樣的料 表現得無遺

吳怡貞之前一直明顯serious公開性勾引我 這是很明確很明顯的 - 她對婚姻有憧憬 可惜程竹梅不是男生 沒有辦法滿足她的性生活需求 如果程竹梅是男生 早就接受她的頻頻serious等級性勾引 讓她滿足的就不會是葉志雄的小弟 今天吳怡貞懷胎十個月生下的首胎也不會是葉志雄小弟的種!

我之前一直complain給我的精神醫學界友人(之間沒有醫病關係 而是社會友人acquaintance關係)說 我不懂為什麼吳怡貞一直重量級地性勾引我 因為我知道她這樣就是明顯表態有強烈的性需求與頻率等等 但我又不是男生 我這樣又要如何滿足她的性需求?

所以我淡然處之 但卻就這樣拱手讓壞人在吳怡貞身上得逞

吳怡貞又是感情上非常脆弱的人 也就是說社會上任何只要把她打到大肚子而她願意幫他生小孩的 吳怡貞就是為了自尊,永遠不會離開這個邪教組織虐控系統 並且永遠簽下賣身契 永遠替這些撒旦魔鬼的子嗣做奴隸了! 做台灣(歹彎)媽祖(咒)了!

... 我承認我對吳怡貞有愛意 但假如吳怡貞表現如此 而且繼續來攻擊我(因為葉志雄教唆她把一切現在我要告葉的事 全部怪罪在我身上 企圖用這種方式 要吳怡貞妥協程竹梅對葉&下屬的追查與偵詢的動作)

吳怡貞 妳這一招失效了 如我所說,葉志雄這下子無法保護妳了 那妳要幹嘛 -  顯然妳就是用企圖威脅程竹梅的方式 來想要程竹梅屈服於這邪教犯罪組織的淫威底下

那請問 妳甚麼時候跟程竹梅有肌膚之親了沒 妳憑甚麼繼續以為妳可以左右程竹梅? 耶洗別皇后

我想這下子 很明顯 吳怡貞不習慣得不到她想要得到的東西

而葉志雄也不喜歡說他的組織犯罪被破壞掉 而程竹梅又不肯替葉志雄做事或做他的(性奴隸)婢女 來取代難搞的吳怡貞

呵呵呵

單單這個結構structure就把葉志雄給打敗了 那竹北督察科還要懷疑程竹梅甚麼? 都這麼明顯了!
Across the Universe 橫越宇宙 
(原 Beatles樂團創曲; Rufus Wainwright重唱)

Words are flowing out like endless rain into a paper cup
話語湧出好似連綿雨絲浸潤紙杯
They slither while they pass, they slip away across the universe
它們悄悄地滑行前進,橫越宇宙
Pools of sorrow, waves of joy are drifting through my open mind
悲傷的潭水、歡樂的浪潮,流經我敞開的心
Possessing and caressing me.
支配著我,撫慰著我

*Jai guru deva om
向天上的導師致敬,願能和宇宙共鳴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
我的世界始終如一,我的世界始終如一*

Images of broken light which dance before me like a million eyes
跟前舞動的光線閃爍,好似無數眼睛
That call me on and on across the universe
它們自宇宙各個角落不停呼喚我
Thoughts meander like a restless wind inside a letter box
思緒就像信箱中焦躁的風般迂迴
They tumble blindly as they make their way across the universe
它們趺跌撞撞,終至橫越宇宙
(repeat *)

Sounds of laughter shades of earth are ringing
笑聲喧鬧,少數世人圍成了圈兒
Through my open views inciting and inviting me
穿過廣闊的視野煽動著我、誘惑著我
Limitless undying love which shines around me like a million suns
永恆不朽的愛照耀著我,一如百萬顆太陽
It calls me on and on across the universe
它自宇宙各個角落不停呼喚我
(repea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