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黛比警員 我不想公開說這些話 但戰爭與歷史上 把女生打大肚子是很常見且很慣用很直覺的手段 用來控制想要征服與控制的對方 也用來擴張自己的族群基因 並企圖消減對方的族群基因

妳如果笨笨地像只有國高中畢業的女生 以為說男生把妳打到大肚子就是愛妳 那麼妳智商有問題 這對男生只是像小狗在街上到處在電線桿上撒尿以示地盤Territorial Dominion, Control 黛比警員妳被撒泡尿在妳子宮Vagina裡面,額頭上和右手上寫著"666"妳就認為這男人愛妳是吧? 那大家也會阿 妳其他的情人也會阿! 誰都會!

妳也無法用這種方式得到真正的愛 這只是一種冷酷無情的道教邪教政治控制手段

徐欣如女警自從二三月份就從辦公室電話騙我說妳已經調職到台中 也沒告訴我說妳懷孕了 我被誤導 到現在也不知道妳的連絡方式 也持續一直被徐欣如女警騙說他們也不知道連絡妳的方式

 我也不可能在遭受長期政治迫害底下找得到妳 無法與妳對話

只好在部落格上寫 而已是萬不得已才如此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