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將來人類歷史會有一句話:"美國GCTS神學院Sam Schutz教授愛台灣閩南人/客家人的世界擴張 甚至將耶和華上帝也綁起來下到十八層地獄 好幹事" 歷史正義之遭忽視

那些長期攻擊程竹梅聲稱程竹梅有重精神病的台灣人(包括GCTS Sam Schutz教授)

目的只是想要把外省高材生美女拉上床, 交配下種, 生小孩 以此為擴張台灣閩南/客家人的領土與地盤, 勢力範圍; 企圖經由典型台灣一貫道教男控制台灣女性的方式 來企圖控制住外省省高材生美女 進而更光明正大的對全中國大陸以及全球華人做同樣的事:聲稱你是他那不聽話不乖乖吸他雞的賤婊子/賤婢女(Ethnic "Taiwanese" Hoklo and Hakka males claim that you are their/his Bitch and eternal sex-slave and slave-girl)  a.k.a. 狗在電線杆上灑尿式的領土勢力地盤擴張 Lay Claimant of Territorial Dominion of Control, Expansion of Territorial Dominion of Control

-----------------------------------------
我們可以出兩本書來闡述台灣人的這個一貫道教(a.k.a.撒旦教+長期隨意性侵害虐控合理化)擴張領土的永久台灣歷史人類學: (斬草不除根 春風吹又生 所謂台灣人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dogs like to eat their own shit")

"The Story of how ethnic Taiwanese Hoklo&Hakka males attempted to expand their Territorial Dominion of Control by showing ethnic Mainland Chinese females their penis just like Hakka Mao-Tze-Dung tried to kill off all ethnic Mainland Chinese highly educated beautiful females who wouldn't copulate with him and let him impregnate them with his seeds" (台灣閩南/客家男性如何企圖用掏出自己性器猥褻對中國女性的典型台灣人曝露狂方式  就像客家毛澤東為了擴大控制更多領土地盤統治 濫殺上十億名以上的中國高材生美女,只要誰那一個不願意跟客家毛澤東交配給他下種的 全被客家毛澤東濫殺槍斃斃命 或慘死輪暴和性虐底下)

Plus: "The Revenge of the five-thousand century long saga against Tzsir-Yu蚩尤's physical descendants in the south a.k.a. ethnic Taiwanese Hoklo&Hakka version of 'Revenge of the Underclass' - Documented and Witnessed as a Great Historic Victory and called the 'Promised Millennium of the last end-times Apocalyptic Landscape' by GCTS Sam Schutz" (蚩尤五千年來的台灣閩南/客家子嗣終得實現撒旦教猶太裔英國人馬克思Marx的"靈界階級鬥爭 Revenge of the Underclass" -據GCTS Sam Schutz教授的記錄和見證, 此乃實為一個撒旦在歷史上偉大的一個歷史性勝利,並稱此歷史百年來大勝利為末日預言的"千禧年")
-------------------------------------------

如此罷了(詳我寫了筆記 不便在此太快詳述)

歷史正義沒有伸張 外省人無法在台灣伸張最基本社會正義(以大妹程君梅為最鮮明的例子之一 案例其實這一百年下來已無以計數)

本來我還想要趁機嗆長期涉案的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 只因為我對吳怡貞實在太仁慈了(我可以完全比照對付其他兩個長期涉案女警的辦法對待吳怡貞) 因為吳怡貞長期嚴重性勾引我  而我又有同性戀傾向 (但我"don't believe in homosexuality", 更不能接受精卵捐贈 - 這是世界新秩序政權用來控制世界所有人民的騙法 用心理學 行銷心理學 這是撒旦教徒幹的黑暗科學 這是人民的新鴉片 大家就一起下地獄好了 這是世界末日的景況與景象)

但想一想 ... 吳怡貞這部分 她不配我給她引導到這個階層的思考

我最近有寄勸解書給吳怡貞女警 說她在不主動出來認罪協商 我也幫不了她了 ...

真的 而且她又沒有回饋我的愛與努力(又沒真的跟我發生關係甚麼的) 能幫的 只到此為止

我話講得很明了: 我不能揹吳怡貞女警一輩子 ...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上帝沒有要我一直這樣護著吳怡貞護成這樣而又完全沒有回饋!

再揹下去程竹梅就真的是大白癡,腦殘, 重智能障礙, 神經病(Insanity/Insane)!

從此以後我就對吳怡貞完全不予以理會 任憑她回去滾她老愛滾的豬泥巴 如聖經箴言講的: 如狗每每回去吃牠嘔吐出來的東西 愚頑人也照樣回去他原來的愚昧 Like a dog returns to its vomit, so also fools return to their foolishness. 你就是用摩西的杖打得再多次也一樣沒用 吳怡貞她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dogs like to eat their own shit"

A rod for the back of fools! 讓她去學她早應學但顯然未學到的功課吧! Let her learn her lessons the hard way!

講白一點 就是吳怡貞顯然跟這些灌她毒品拉她上床把她打大肚子又長期虐控她以及她的社交圈的這些台灣男生 一樣沒知識水準 (這並不是台灣BBS新竹板Hsinchu板主snowtoya&co.所聲稱的"對teamax&co.網友人身攻擊" 這叫做"對BBS新竹Hsinchu板面板主snowtoya&co.的客觀科學觀察 Scientific Observ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