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生母生父&co.近十年來比以前更變本加厲企圖凌虐程竹梅以便合理化"我這無用的賤女 誰哪個隨便的台灣男性還會要她 隨便啦! 就是因為長期沒有隨便的台灣男要拉程竹梅上床生小孩結婚 所以我們老父老母才這樣做啦~!"

生父生母拉了很多台灣很隨便的很劣等的台灣男 比如Rice U.李忻地(生父卻否認:但生父隨便拉的劣等台灣男比如竹東榮民醫院黃式州醫師 黃式州的智商與重精神病是典型的99.99%^5台灣人的重精神病 生來就如此 而這種典型的台灣人特有的普遍重精神病 就是Rice U.李忻地所表露無遺的)

關於我生父生母&co.的證人很多 只是要不就被生父生母和牧師叔父程世光暴虐恐嚇打壓下去(為了他們家自身人身安危著想 不得不退讓 不敢做證)

我剛打電話給某前輩告知 ... 是少數沒有一起涉案的前輩(但也相對弱勢 從來就不能做甚麼)

所以本來要闡述更深入,含括更廣相關論述 但因為跟前輩講了很久 現在又有工作要做 所以簡單指出這篇重點:

第一 近日我把葉志雄用行政法告上警政署之後開始 葉志雄&長期組織犯罪結構現在已經開始被我形同把爪牙頓時間磨平的"無牙虎"了 哇哈^5 Toothless Tiger now, now that Chu-Mei just bound Yeh&co. up with ropes of justice (whatever is strenuous enough to bind this evil beast from the Abyss/Hell/Ghehena) Wha-Harf^5

第二 這就給我機會現在反過來提出對加州理工學院(JSGoreva,台大許浩德教授, 耶魯大學 ZhengRong Wang王崢嶸教授, 福建省閩南曾令森教授, DSBurnett, PDAsimow, JMEiler, EMStolper, Arden Albee, etc.)當時無故為了保護他們自己競爭優勢而對程竹梅無故施加的FBI&CIA-backed政治迫害舉動

也就是說成功大學游鎮鋒教授也要入罪了 因為替前述以及Rice U.李忻地攻擊程竹梅

聲稱程竹梅考不進成功大學的博士班做牠學生

又聲稱程竹梅無法搭上李忻地的便車只是賤婊子不肯給姦 所以程竹梅是個邪惡的賤婊子 據李忻地國際唉哼告狀的謊控(投射李忻地一輩子以來對女性無法滿足性需求的邪惡攻擊言詞與扭取)

我很確定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同她一直以來的表態 很願意給李忻地"性交感情專業治療" 像吳怡貞表態要給台灣黑道年輕男性做的一樣

游鎮鋒並聲稱要程竹梅寫悔過書False Confession聲明程竹梅用基督教名義迫害學術界裡面其他宗教(一貫道教,觀音菩薩性交邪教,等等)"宗教迫害","政治迫害",因此對程竹梅再怎麼施加各種凌虐與政治迫害都是"程竹梅自己招惹的"

游鎮鋒教授與其他成功大學教授數名並聲稱程竹梅不准告成功大學 否則將把程竹梅說成永久不可逆重精神病 永久做台灣政府記錄並關入台灣重精神疾病病院給性侵害致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