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今天(16DEC2014,GMT+TPE台灣時間)晚上22:30左右 有疑似跟蹤的政府人員跑到我目前的租處 被附近鄰居的兩隻狗(其中之一較兇的)吠了很久

之前2012年夏秋之際 吳怡貞女警團隊成員也有做同樣的事情(在我東興路二段當時租處) 想要設計我主動上當 當場全程企圖拍攝吳怡貞為了保住新竹地方客家黑道毒裊男警丈夫而拉我去附近草叢藉口藉機毒打(obviously)

呵呵呵 我當時沒上當 馬上溜人,見兆馬上奪門而出 看吳怡貞還敢怎樣 (有7-11錄影監視 吳怡貞就即使是再為新竹黑道毒裊客家男警丈夫而瘋狂,被逼著剝削性生活與毒品而願意為客家豬公丈夫示愛...因為7-11的緣故 也不敢主動"上"程竹梅/程英傑 哇哈^5)

很有可能吳怡貞的丈夫就是竹北刑大的男警 一定就是有同步錄音錄影在吳怡貞身上或週邊姦視埋伏的警隊(就是她丈夫的警隊與婦幼隊的警隊一起在那邊埋伏 伺機趁機F_ck程竹梅)

呵呵呵

吳怡貞 妳枕邊愛人上司葉志雄給妳一路這樣保送推甄升官到現在已經將近七年了 ...

葉志雄企圖用這類手法企圖拉程竹梅上床到現在也已經累積到無以計數的次數了(Literally) -

吳怡貞妳以為妳(和妳的"團隊",就是長年累月對台灣老百姓組織犯罪犯案次數無以計數的次數)手上的籌碼還有多少? הא?

(那是希伯來文現在版本的"ㄏㄚˊ?!!!"; "Wha-Hahaha逮到妳逮得正著!!!!!"的意思)

怡貞 ... 妳知道 我從頭到尾沒有對妳說過謊! 離開他們吧. 重新做人. 離開他們. 上帝愛妳! 上帝對妳的愛 從未改變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