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我最近幾天跑去台灣一般市場上面去工作...唉...忘了...我之前好幾次跑去不論是市場上女生的工作(因為看到我是女就不給我開貨車 雖然我在台灣法定年齡二十歲的時候,馬上不到二十歲又三個月半之前就馬上考到自排一般小客車與一般小貨車,到中型貨車大小的一般駕照 呵呵呵 倒車靠邊停車啦 等等 呵呵呵 外國西方人都嫌說考不到 呵呵呵 近五年內我反嗆外國企圖要求台灣駕照資格降低之後 外國突然不敢講話 呵呵呵 ;-P), 以及這十年內有跑去台灣民進黨人ㄟ在台灣開ㄟ血汗工廠...唉 現在忘了(我是從來很少記仇的人 除非是很離譜的故意蓄意違背上帝的事! 一般因為生活窘困, 心情不好, 生命中重大打擊造成情緒失穩甚麼的, 我都很諒解 因為我學過碩士等級以上的臨床心理學 是在外國神學院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