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給台北警政署,竹北督察相關辦公室人員,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竹北婦幼隊葉志雄&底下長期通黑包庇毒品的犯罪組織成員的公開信

上週台北警政署給我形同公文回應駁回訴願

我現在給正式回應(在查詢案件相關各方現在已經到達的地步之後)

正在上傳自錄影片 (...上載完畢!) ... 拭目以待! 誰怕誰! 哇哈^5


令人真正尊敬的張友驊先生 我向您肅然起敬 仰目景仰表示欽佩 向您看齊!



我自錄影片中清音獨唱(solo)的歌曲,"I'll See You Again 再會啦!我摯愛的密友!" (Westlife)



人權至上! (現在終於被解除禁閉! 之前被政府消音了好幾個月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