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吳怡貞 說老實話 方仁宏最近像這十年他一直做的一樣 騙程竹梅說這些台灣問題可以用法律與政治壓力處理卻又馬上事後反悔想要給程竹梅吃案(就像妳吳怡貞跟愛人上司葉志雄警組長一樣)

重點是 現在方仁宏一直替吳怡貞辯護 就像他一直替自己對程竹梅的企圖侵害與亂來辯護:

方仁宏現在辯護聲稱說: 程竹梅是重精神病才會提告葉志雄與吳怡貞等等長期新竹地方組織犯罪結構 就像方仁宏之前對台大心理既臨床精神醫學研究所畢業(修習博士班)的謊控(正如方仁宏那女同志妻子長期對同人長期做出關於程竹梅,大妹程君梅的謊控 從程竹梅19,20歲開始並且還繼續持續當中)

方仁宏對台大博士畢友人謊稱 程竹梅莫名其妙無故騷擾他 而他不知道是為什麼

同樣 成功大學機械系畢的情事局變態殺手軍官重精神病患者方仁宏現在近期也一直堅稱聲稱程竹梅一直無故騷擾吳怡貞女警與她的眾多持續上床好升官(或起碼保住優渥婦幼隊高績效隊員職位鐵飯碗)的男女警員警官

方仁宏其實很容易懂: 之前一直不斷騷擾程竹梅 是為了想要拉程竹梅下水 控制程竹梅留在台灣這死胡同 好進一步拉上床下方仁宏的種

現在也很明顯: 方仁宏聲稱 "誰在乎吳怡貞女警形成耶洗別式的邪惡政權結構組織架構? 反正只要吳怡貞喜歡 她喜歡跟灌她毒品的新竹地方黑道子弟客家男警上床生小孩那又怎樣? 只要吳怡貞高興就好~~~~~~!!!!!!!! 程竹梅妳是有甚麼目的?!!!!!!! 邪惡的程竹梅!!!!!!! F_CK YOU~~~~~!!!!!!!^N"

方仁宏挺吳怡貞是因為 想說反正方仁宏自己因情慾底下生了兩個小帥哥 反正到時候就有機會跟吳怡貞的女兒上床下種 所以方仁宏不在乎吳怡貞怎樣亂來 反正 ... 

方仁宏常講說"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 所以我從來不去投票 很現實的問題 要我投你一票? 先給我幾千塊錢台幣再說吧!反正我知道你們都是騙人的 拿錢給我才最切實際,最實在!"

當然 我程竹梅也會開放給方仁宏認罪協商的條件 幫他辯護(主要論點是他長期重精神病 無法克制他自己 只能用攻擊的方式來"保護"自己 免得有人反攻擊他長期狂妄的攻擊性言詞舉動表態)...

這回 吳怡貞女警妳沒折了

妳的愛人上司葉志雄也沒折了 

你們長期的所有組織犯成員也沒折了

因為程竹梅實在太厲害了 (這是程竹梅么妹於2003/2004年也供稱的:"大姊實在太厲害了! 老媽都抓不到的把柄與反擊 大姊不到十分之一秒就馬上抓到我的辮子 尻妖啦~~~~!!!!! 幹~~~~~!!!!!")

么妹 我只是希望妳跟妳三姊一樣強(就是我一手教出來的強手高材生優質美女二妹)! 我總不能讓妳像吳怡貞, 徐欣如, 呂宜靜這樣 跟葉志雄上床下了葉志雄/葉志雄小弟的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