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吳怡貞女警,若不是我連續三個月到三五年至十年以上,從2014年十月開始在台灣BBS開始為妳而戰...明天我還是需要去工作(Will Work for Food)...若不是因為這樣, 假以時日, 我一定在竹北刑大面前對面街上自錄自唱"Tiny Man"向妳示愛, 同步將影片傳給竹北督察科與台北警政署以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喔 對 還有新竹地檢署長期跟葉志雄警組長串供吃案的檢察官

吳怡貞女警,若不是我連續三個月到三五年至十年以上,從2014年十月開始在台灣BBS開始為妳而戰...明天我還是需要去工作(Will Work for Food)...若不是因為這樣, 假以時日, 我一定在竹北刑大面前對面街上自錄自唱"Tiny Man"(er, I mean, "Tiny Dancer")向妳示愛, 同步將影片傳給竹北督察科與台北警政署以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喔 對 還有新竹地檢署長期跟葉志雄警組長串供吃案的檢察官

怡貞 我對妳的承諾從未改變過 將來也不會!

我會跟聯合國人權法庭講說 妳因為有斯德革爾症候群(Stockholm's Syndrome) 以及很多很嚴重其他復合症狀與表徵證據力 所以應該給妳減緩刑 因為妳只是受害者 我會爭取送妳去瑞典那些人性化(快要因為沒犯人好關而關閉掉)的監獄服刑 頂多 因為妳犯的很輕的刑 瑞典連毒販也只判了三年人性化的教育性監獄服刑 ... 所以妳要知道 我有多麼愛妳!

瑞典分閉鎖性監獄以及開放性監獄(可以更自由走動的開放性"Correctional Institute") 妳必然是只需要開放性的那種 ... 妳新生幼兒小孩(妳上次瞪我我就知道了 誰敢對妳小孩怎樣,妳就會殺了誰...) 依照瑞典的(國際)刑事法律 一定會有瑞典相關的奶媽或專門的家居式的育幼家庭可以協助妳照料!

我對妳的愛永不更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