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吳怡貞妳知道妳不是那樣的! 妳不是這麼容易就被騙 被買收騙上床下種控制的台灣笨女生! 拜託妳醒醒好嗎? 妳的人生難道就給這些撒旦的子嗣給蹂躪控制賤踏嗎? 妳喜歡這樣嗎? 我兩三年間與妳的談話內容妳一定都還記得! 求求妳...不要不醒!如我所說 這些人真的很邪惡 把妳蹂躪 是因為妳像Anne Nichole Smith一樣 有精神狀況 (Trauma-Based Mental Mind Control) 這是典型的撒旦教虐控女性的手段!

這個禮拜吳怡貞和吳怡貞週圍的那些狗朋酒友長期組織犯罪成員沒甚麼在看我的部落格和youtube自錄辯論喊話影片 (或許是元旦連假的關係?可是我車禍的時候元旦打電話去就是吳怡貞接的電話 還重感冒在接電話 我記得很清楚 我還在我的痞客幫部落格上面留言說希望她不要壓力那麼大 連台灣國定假日也在那邊硬拼...當時我認識的吳怡貞還是懂我在說甚麼的內在美小姐說...誰知後來被... )

妳的價值與人生難道只有值這樣嗎? 歸來吧! 別再繼續這樣糟蹋自己軟弱易碎的心靈了!

http://homer2797.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5.html
妳被蹂躪, 隨意踐踏, 汙辱, 輕藐要到幾時? 妳全身上下的傷痕累累 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到幾時? 縱使回歸上帝的懷抱會導致妳遭到自己畢生熟悉的家人族人眾叛親離 那也是值得的! I beg you! 我求求妳 別再繼續這樣任人(強權)擺佈了!

---------------------------------------------------------------------------------
Trauma-Based Mental Mind Control



如我之前提說過 我的車禍與不在場給惡人有機可趁 吳怡貞當時就變了 ... 放棄了她原先對人生價值的矜持與理想夢想(老實說 我若是男生 給我碰到吳怡貞 我近幾個月也說了 若我是男生 我會馬上接受她的持續性勾引 今天她嫁的會是我 生的小孩會是我下的種 而不是不三不四長期新竹地方客家男組織犯的混混 也就是說葉志雄的新竹地區客家男警小弟)

... 好累(最近) 因為從十月份拼到現在(還不算之前的不斷長期抗戰)

原先今天也有話要說的 戰略要分析的 有話要對吳怡貞講的(基本上就是說"吳怡貞妳如果有再看聖經的話 妳就不會以為妳現在還在這戰局上可以依賴葉志雄打死我 因為依照聖經是剛好相反的現在情況")

不論台灣男性以及台灣政府多麼自侍 聖經不僅僅教人原理 聖經也有實例,處處可尋

但這就像打牌一樣 要到最後葉志雄派系人馬所有能夠使盡的手法都拿上桌面來企圖對付程竹梅之後 程竹梅看到在台灣最高行政法庭上已經進入最後審案程序的時候 才會拿出的一些底牌王牌 壓軸戲碼

我說過 吳怡貞除非100%認罪協商 否則就持續是這種局面局勢

台灣人是對我們外省(少數民族Minority)弱勢完全鄙視的 原因是因為這些台灣人是一貫道教的 一貫道教就會去合理化撒旦在這世界上的強權或霸權 而台灣的霸權就是台灣人(客家/閩南人),一貫道教邪教,以及民進黨

而你若是不知道上帝的奧秘與權能的 你很容易被台灣人騙 像我大妹程君梅被生母生父叔父&長輩ㄟ台灣友人騙 教唆她說姊姊程竹梅每每沒有馬上對台灣人打回去 就是劣勢 就是表示一定輸葉志雄派系人馬

所以程君梅被控制 每f_ck程君梅一次 程君梅就一定要反擊回去來對台灣人表態自己不是好欺負的

結果呢 剛好相反的現象與結果:姊姊程竹梅還在這邊對葉志雄派系人馬趁勝急追 把葉志雄派系人馬打得落荒流水夾著尾巴鼠竄逃跑

而妹妹程君梅呢 反而就因為聽生母生父叔父&長輩ㄟ台灣友人的蓄意惡意教唆 被騙遭亂搞 長期被亂搞 被長期凌虐致慘死 冤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