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好了 我不開玩笑了, 我這長期(十年以上了)推動的案件現在真的要浮上檯面上了 ... 我剛剛在新竹地區某家頂好買一些當天要下架的新鮮便宜好料, 霎那間我看到聯合晚報的頭條新聞, 感到無比欣慰, 因為今天的聯合晚報頭條報導說, 現在台灣要通過法令, 要求說人民有申訴任何失職怠忽職守的公務員! YES!!!!!!!

好了 我不開玩笑了, 我這長期(十年以上了)推動的案件現在真的要浮上檯面上了 ... 我剛剛在新竹地區某家頂好買一些當天要下架的新鮮便宜好料, 霎那間我看到聯合晚報的頭條新聞, 感到無比欣慰, 因為今天的聯合晚報頭條報導說, 現在台灣要通過法令, 要求說人民有申訴任何失職怠忽職守的公務員! YES!!!!!!!

但我是嚴重懷疑 ... 除了方仁宏會知道我這小老百姓這方面的苦楚之外(我那成大工程專業系別的小學長,比我大兩歲,應屆考上成大), ... 沒有任何台灣人會反應這種事的啦!

我會為你感到害怕 ... 因為我最近被性侵害得逞上半身, 是嘉義的大幫派原住民(特種部隊早早退役, 差不多44歲以上) ... 最近我報案後警方去調查, 然後當然竹北婦幼隊的吳淑華副隊長也假裝說很正派("好關心喔~! 從頭到尾從民國101年到現在跟新竹地檢署彭署長等等關心到現在, 想說現在是不是要給程英傑小姐禁治產以及割除小腦來解除她的妄想症, 因為特種部隊的這個嘉義來的原住民等等以及他的黑道幫派弟兄說是他像竹檢民國101年強股偵字6448號刑案的被告陳咨達(陳萬來)黑道大哥一樣, 被冤枉得很嚴重, 都是程英傑小姐她自己想要陳萬來黑道大哥的30公分長7公分半徑寬的陰莖~! 誰說的? 是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說的, 竹檢檢察官陳玉華說的, 以及已逝日本統治台灣官員血統(竹北婦幼隊前組長, 也就是現任英國人吳淑華副隊長的小男人愛愛)葉志雄, 以及竹北督察科從民國103年暑假開始一直頻回F_CK程英傑小姐說的")

Hoklo Jack ... 從此以後我把你當我們家族自己人了. 目前最新恐怖刑案(我是被害人, 差點沒命 ... 竹北婦幼隊包庇中!) 我會非常害怕你受連帶攻擊. 我會主動與你聯絡告知最新發展 (因為你很忙 我知道 這十幾年當中 我每次打電話給你,你都還在忙很多重大的國家情勢 當然 不是因為你受雇於誰 而是你想要承繼父母商業創業精神 完成自己的夢想! 你一生以來從來沒有受雇於任何組織或政府單位 你從來就是你自己的人 always your own man! :-d )

好了 說太多的話我老婆會生氣(吳怡貞會生氣) ... ;-P

不過我明天早上還是要通知一下我這位已認識十幾年,有老婆有兩個兒子(大的以上國中, 小的也差不多快要上國中ㄟˇ年齡)的仁兄! (他有去教會,但有重度精神疾病以及重度智商問題, 以客觀科學論定的話 - 所以吸收能力與觀察能力並不是很好, 所幸, 他的兩個兒子是完全健康的! 他沒辦法了, 但他兩個兒子是完全正常的!)

好了啦! 我明天還要繼續工作呢! (對 業界不敢承認的公開秘密是, 我每天都被當超強的男人來用&操工. 沒關係; 所謂勞資兩方各取所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