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今天(11MAY2016週三),我壓力很大 昨晚完全沒睡到幾小時(只有三個鐘頭不到) ... 要馬上換公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你在台灣受民進黨那些搞族群仇恨的混障這樣長期一輩子打壓你家你族的時候 ... 我在台灣到現在仍是人生地不熟的 我那些外省好友也是,坦誠說我是他們少數可以信任得過的好友,否則根本在台灣完全沒有朋友 原因只因為他們是外省第二,第三代

今天(11MAY2016週三),我壓力很大 昨晚完全沒睡到幾小時(只有三個鐘頭不到) ... 要馬上換公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你在台灣受民進黨那些搞族群仇恨的混障這樣長期一輩子打壓你家你族的時候 ... 我在台灣到現在仍是人生地不熟的 我那些外省好友也是,坦誠說我是他們少數可以信任得過的好友,否則根本在台灣完全沒有朋友 原因只因為他們是外省第二,第三代 基層到高階層都有

我早上有準時在七點以前(06:50A.M.)到達新找的一家做了二十年的粗工派遣公司 呵呵呵 輕鬆我了 一整天 然後下班照樣拿1100基本日薪

老闆很器重我 我寫了相關工作經驗給他 今天我也表現得很強 他真的非常器重我 臨時給我早上馬上安排工作後 下班的時候說要帶我去別的工地幫他(我一聽就知道;其他員工的工作態度很散很懶,給他必須很辛苦去幫忙負責一切後來員工不負責任給人亂搞的場地...否則他當老闆就無法跟建設公司請到全部的款項...)

到現在我已經是經驗非常資深,力氣也比得過很多粗工男生的. 而且是穩穩每天都可以馬上完成男生一整天的工作的.

我現在傍晚在等這老闆的電話; 他當然因為員工越來越難管(過度開發的結果就是底下的員工會非常散慢,反正他們素質本來就不高的,都是混混等級的人物), 非常忙碌因為每個員工的個別狀況都完全不一樣

老闆說叫我等他今天傍晚的電話給我確認明天是否有場地安排給我 明天若沒有,老闆已承諾說後天會有穩定的給我做(我今一大早就回應他說"對,我是要做穩定的,不是做臨時工那種做一,兩天休四,五天那種的")

我有一點點經濟壓力(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知道,我有私底下告訴她); 傍晚九點之前老闆一定會打電話給我確認, 若明天沒有可以給我安排到的派工場地, 我明天會去別家(因為竹北的關係,新竹科學園區這地區非常多粗工公司 隨便他們都是需要人手的 不怕找不到粗工公司 是粗工公司在煩惱找不到人手 尤其是固定穩定的人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