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半年前,我看到竹北-台中(鹿港)一起年輕女生的命案,寫了不同"見解"給有關調查單位...洪仲丘案件的時候我也馬上直覺在大家說是合理死亡的時候認為是被惡意蓄意霸凌凌虐致死的(民進黨方仁宏在洪案案發不到半年我問他的時候還記不起洪的姓氏) ... 最近我們中華民國R.O.C.的特種部隊(a.k.a.99旅)連續起兩起年輕軍官自縊的案件, 我以科學的方法, 質疑是民進黨(淫)亂新政策造成的 原因詳內文

半年前,我看到竹北-台中(鹿港)一起年輕女生的命案,寫了不同"見解"給有關調查單位...洪仲丘案件的時候我也馬上直覺在大家說是合理死亡的時候認為是被惡意蓄意霸凌凌虐致死的(民進黨方仁宏在洪案案發不到半年我問他的時候還記不起洪的姓氏) ... 最近我們中華民國R.O.C.的特種部隊(a.k.a.99旅)連續起兩起年輕軍官自縊的案件, 我以科學的方法, 質疑是民進黨(淫)亂新政策造成的 原因如下面內文所述:

因為最近我遇到的深綠台獨本土民進黨老法律教授某次有機會在跟我和其他人在講話的時候 一直說他認為台灣的法律已經比國外還要更護人權,更進步 然後又聲稱我不適合台灣人的社政文化(甚麼文化呢 就是一貫道教邪教底下合理化各種犯罪行為的社政文化與認知行為 也就是敵基督末日的時候的大騙局 The Great Deception,  離道叛教 The Great Apostasy, 如帖撒羅尼迦後書 2 Thessalonians 2:3所述) 又說他贊同取消社會單偶婚姻契約 說他認為人就是達爾文Darwin和彿洛伊得Freud講的, 只不過是畜牲(低等生物)演化來的 因此人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以及改寫歷史 只要喜歡有甚麼不可以

這就是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Aldous Huxley警告的"Brave New World", 也就是希特勒/日粹帝國(主義/法西斯主義), 比George Orwell形容的俄共統治底下的世界還要更甚! 也就是史諾登Ed Snowden前年夏天(還是再早一年夏天)出來講的, "... I don't want to live in a society that does these sort of things"(我不想要成為那種社政國家的一份子!讓我走!讓我走!讓我走!放開我!)

所以

我依科學方法質疑 最近連續兩名中華民國特種部隊的年輕軍官相繼自縊 是因為受到民進黨上述的要脅 要求比如女的要會淫亂 否則就如何如何 (用淫亂來對付台獨的敵人 就是老祖宗,同胞) 而陳姓軍官看來是今年初升到基層軍官位置 為什麼不適應 因為現在民進黨化 不論上層或下層都搞他 史無前例地搞

我要對中華民國特種部隊的忠軍們說 不用害怕 因為聖經啟示錄(Revelation)以及但以理書(Daniels)等多處已寫明了 這就是世界末日的樣子 - 而上帝會在關鍵時刻把聖徒直接從地球上直接接去升天去了 Rapture of the Saints; 像我們老祖宗以諾 Enoch of Sethite line, 像先知以利亞 Prophet Elijah, 像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被接升天一樣 Our LORD Christ Jesus

沒有任何人能搶奪我們的靈魂 也沒有任何人能對我們怎樣 聖經說即便血肉肉軀之身體有可能被殺害 但靈魂不滅 不要害怕那能夠殺人性命卻不能碰你靈魂的(就是撒旦魔鬼以及牠在這世界上的子子嗣嗣), 單要敬畏能將靈魂做永恆審判的真 神 耶和華 上帝 (英文作"The Fear of the LORD your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