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我說過了(從台灣在國際網路上說了十幾年了), "斬草不除根, 春風吹又生" - 因為我程英傑太早呧咕而抓不到姦殺謀殺殺害最近中華民國特種部隊99旅的民進黨籍台獨(歹毒)加害者軍官長官又如何? 就讓他們和他們上下層的共犯組織成員一起腐爛掉最好阿! 這叫做太極戰略哲學. 弱勢又要如何對抗這些哥利亞台獨惡毒?

我說過了(從台灣在國際網路上說了十幾年了), "斬草不除根, 春風吹又生" - 因為我程英傑太早呧咕而抓不到姦殺謀殺殺害最近中華民國特種部隊99旅的民進黨籍台獨(歹毒)加害者軍官長官又如何? 就讓他們和他們上下層的共犯組織成員一起腐爛掉最好阿! 這叫做太極戰略哲學. 弱勢又要如何對抗這些哥利亞台獨惡毒?






Joshua 約 書 亞 記 24:14-15 Choose Whom You will Serve 現 在 你 們 要 敬 畏 耶 和 華 , 誠 心 實 意 的 事 奉 他 , 將 你 們 列 祖 在 大 河 那 邊 和 在 埃 及 所 事 奉 的   神 除 掉 , 去 事 奉 耶 和 華 。 15若 是 你 們 以 事 奉 耶 和 華 為 不 好 , 今 日 就 可 以 選 擇 所 要 事 奉 的 : 是 你 們 列 祖 在 大 河 那 邊 所 事 奉 的   神 呢 ? 是 你 們 所 住 這 地 的 亞 摩 利 人 的   神 呢 ? 至 於 我 和 我 家 , 我 們 必 定 事 奉 耶 和 華 。 “Now, therefore, fear the LORD and serve Him in sincerity and truth; and put away the gods which your fathers served beyond the River and in Egypt, and serve the LORD15“If it is disagreeable in your sight to serve the LORD, choose for yourselves today whom you will serve: whether the gods which your fathers served which were beyond the River, or the gods of the Amorites in whose land you are living; but as for me and my house, we will serve the LORD.”

至於我程英傑和我家我族, 我們可跟這些淫亂三百年,殺宗滅祖至今仍不罷手的民進黨台獨台灣人完全不瓜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