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我月底前有經濟壓力,要拿七千六百元台幣出來 (其實之前很多工地,清潔業界的老闆等等總共到現在從去年夏天開始共積欠我三萬五千元台幣,我都沒有硬性去跟他們討債,原因是拿出來講為什麼公司欠我前會很好笑 我二妹就回應我說喔那你花這些錢真的很值得ㄏㄡˋ! :-d)

因為月底前的經濟壓力 我必須每天都有工作

今天 我新去工作不久的粗工公司有傲員工 是個做土水專業出身的閩南民進黨大姐 還有她的粗壯兒子 以及新來的今天整天對我性猥褻以及騷擾的閩南民進黨老大哥

這個大哥一直附和大姐和她兒子 說甚麼要打我 說我臭屁(我只是能力強而已), 不准我工作, 然後胡說八道給工務所的很多工地主任 然後又恐嚇我說不准我自己進工務所,更不准我跟工務所的任何工地主任講話

然後那大哥附和說我程英傑是重度智能障礙 又一直問我說我有沒有十六歲 (他真的認為可以拉我和他上床 公然在所有其他員工面前說我是重度智能障礙弱智女, 他要拉我上床性侵爽爽)

然後還拿了25公升裝的工業等級用綠色磁磚清潔劑(稀釋鹽酸) 說那是飲料,說程英傑是重度智能障礙弱智女,要請我吃

然後下班後 老闆稍後就打我手機謊稱那個工地不需要那麼多人手(謊稱沒點那麼多員工), 說要我明天休息, 說如果還有需要再打我手機聯絡

這就很明顯叫我走路了

我今天其實還有其他動作 - 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叫我去處理工作完畢後的工作丟給我去處理), 跑去工務所講了 說大姐想要趕我走 我說我做工地粗工五,六年了,基本上短期內我是不會主動走,因為我月底有經濟壓力(我有詳說我月底是為什麼會需要拿出這麼多錢)

然後老闆下班後的那通電話後 我有打電話給我的某些其他好友 他們問我說我有沒有報警 我說我被竹北婦幼隊和勞工處的某位大小姐吃案五,六年以來, 而且報案的原則是必須要手上有證據力(錄影;因為刑法上其實是可以不採信路因證據力的, 更不用說證人的部分, 除非你是有勢力的 像黑道的 出來替他們偽證的證人小弟小妹多得很), 而且原則上報警是必須有肢體觸碰行為才構成刑案 而且最好是要有錄影到

Anyhow 粗工老闆一定是挺那些跟他最合的員工 老闆是怎樣的人 就會挺怎樣的員工 所以不用懷疑 這家老闆也跟著人身安危恐嚇以及在業界毀謗你,企圖把你在台灣社會上搞死,搞到無路可走

業界這些傢伙的素質就是這樣 能告則告 能打則打(拉上台面上請他們給公開說詞, 那就好笑了 哇哈^N) 能抓去關監獄的就抓去關監獄

只能這麼說 哇哈 ^N 一群畜牲嗎 搞自己的小小勢力圈 (這些都是民進黨的 才會搞勢力圈 我還沒看過國民黨的基層粗工業界在搞這種事)

真的阿 這些清一色都是民進黨的 而且清一色都是閩南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