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警員妳真的不用擔心我. 我在加州理工學院的時候有三個男同學/學長欺負我...(現台大地質系教授許浩德,大陸的閩南男(JSGoreva一直想拉他跟她上床,他很生氣,並跟老婆就是我學姐天天反應訴苦),以及甘肅省客家王崢嶸也就是100%猶太血統的男同志雙性戀教授PDAsimow長期愛戀的愛人)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警員妳真的不用擔心我. 我在加州理工學院的時候有三個男同學/學長欺負我...(現台大地質系教授許浩德,大陸的閩南男(JSGoreva一直想拉他跟她上床,他很生氣,並跟老婆就是我學姐天天反應訴苦),以及甘肅省客家王崢嶸也就是100%猶太血統的男同志雙性戀教授PDAsimow長期愛戀的愛人)

... 長期十幾年到現在台灣政府因為我想替我大妹程君梅翻案平反,企圖玩我(a.k.a.企圖拉我上床與台灣男交配繁殖就是了) ... 都沒動我半毫釐 :-d

怡貞妳不用擔心我 原因是 我四歲的時候就被帶去美國東北部, 與念研究所博士班的父親團圓, 快樂地待了六年(我父親是早一年到美念博士班)... 我一切童年的記憶都很美好. 那邊因為是改革宗基督徒的農區州別, 完完全全沒有絲毫種族異視的問題. 種族對我來講完全沒有差別. 從小愛我,養育我,教育我的, 有各個西方不同種族的國際知名教育界專業老師與研究所學歷的老年學者專家. 然後還有教會界的不同種族的當地美國早有幾代的農民(自然公民)基督徒家庭. 在長期照顧我和我妹妹,母親,父親.

怡貞 我愛你像愛我自己一樣 - ... 我母親和妳一樣,是廣東籍的客家人 ... 永遠, ... 像"螢火蟲之夜墓"的情感一樣, 我將永永遠遠保護妳. 不用問我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