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已經幫我馬上排工了 而且因為我和老闆&領班有協調好, 雙方知道我的能力其實是非常強的 所以這會是長期的友誼關係 而且我還會可以教他們很多!

已經幫我馬上排工了 而且因為我和老闆&領班有協調好, 雙方知道我的能力其實是非常強的 所以這會是長期的友誼關係 而且我還會可以教他們很多!

明天就直接開始上工了

今天把我趕走的閩南民進黨粗工公司 看來就是因為他們企圖對我惡性競爭排擠 (那是沒有用的 我接到電話已經告訴我其他業界的好朋友 也是粗工人力老闆 說是哪個超級大工地 說這些傢伙很壞 趕走之前的粗工公司 現在又對我這樣企圖對我亂來 教我朋友說直接去跟工地的營建廠商和工地主任辦公室接洽 看看能不能把他們的工地給搶走)

這家我剛接洽成功馬上錄取的粗工公司是每週週二和週五發薪一次 這我就可以配合(原則上是每週一次) 因為我不是有錢就亂花的那種人 (甚至有很多忠實的男員工是每月領一次薪的 而且不肯走 別家公司想挖腳也不肯走 因為老闆對待這些男員工很好 很穩定很單純)

這樣我就可以在月底之前把需要用到的錢拿出來了 只要天天給我穩定的工作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