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今天 我被原來粗工人力公司派遣給我去的台灣天主教新湖口仁慈醫院的清潔公司(威合)給遭到F_CKING - 不只想F_CK程英傑, 而且也企圖F_CKING原來已在該清潔公司做了超過兩年的年輕女清潔員(有子,約國小初年級左右)

今天 我被原來粗工人力公司派遣給我去的台灣天主教新湖口仁慈醫院的清潔公司(威合)給遭到F_CKING - 不只想F_CK程英傑, 而且也企圖F_CKING原來已在該清潔公司做了超過兩年的年輕女清潔員(有子,約國小初年級左右)

我因為是人力派遣公司去做支援的 我只遲到十五分鐘而已(哭爸, 我這裡二重埔吶! 我昨天還很多事呢, 我都有向人力派遣公司以及天主教開的仁慈醫院包商威合清潔公司於兩天前預先告知過了!)

無所謂. 因為我已待在業界五,六年了; 我知道這家人力派遣公司一定恨死我 不論如何他你公司就是要你有所貢獻就是了 若無貢獻然後老闆/老闆娘又覺得不怎麼和你有所投緣,  那麼你還待在他們那家公司幹麻? 連古羅馬帝國的奴隸(女性的性奴隸 - 對, 古羅馬帝國的女奴隸都是要替雇主老闆天天性服務的, 包括生私生子在內,  生來繼續當免費/廉價奴隸用的)

很好笑.  我昨天去之前最新刑案辦案的有關單位去做進一步案件處理. 

威合清潔公司本身就有客家男員工(約47歲左右)從我第一天開始就一直要拉我跟她上床的 - 他對所有的落單或弱勢或看似被台灣社會孤立的女員工都會這樣調侃(很多正職的清潔女員工有和我對證過; 說我向她們反應的確為屬實, 說不僅我一個受害者而已, 而且長期不論是威合清潔公司或者新湖口火車站對面那家天主教開的仁慈醫院主管單位, 都在包庇!)

我今案發後(我被逼非自願性離職後), 馬上第一站就去竹北婦幼隊講了(說有刑案要報案), 在到達竹北婦幼隊半小時前已打電話(是吳怡貞接的)告知狀況與案情. 第二站(其實我是先回二重埔租處把哭爸清潔公用的難看透氣褲換成工地用的便宜200元牛仔褲...然後再回去辦我的案件), 是同地址Complex的竹北勞工局處, 呈遞了8頁面的"勞工權益申訴書" ;-d

惟有這樣 否則這些敵基督獸不會怕你, 繼續橫行, 繼續蹂躪老百姓, 繼續搞財團金字塔結構, 繼續搞假慈悲(每月每天捐贈的廟金上億台幣), 就以為了事!

靠爸喔! 我程英傑就不知道這些許民進黨財團在片誰? 對阿 天主教也一直在支持民進黨阿 許進良的雙胞胎女兒一女死一女嫁美國長老教會牧師兒子生小孩那案件也跟天主教有關

天主教在騙雞罷了 反正台灣人也不買單 除了台灣威合清潔公司的員工&主管以外 哇^N 想為一點小錢賣身&賣靈魂給撒旦魔鬼就說一聲 哇哈^N

對阿 我準備要陸續提告前述 對程英傑小姐名譽毀損罪以及公眾公開毀謗罪 (他們以為他們是誰?)

好三八一ㄡˋ! 以為&對大眾聲稱說我程英傑小姐是剛剛才開始進入業界? 我待了五, 六年了; 這些歹彎狼為了一點點鐵飯碗的鞏固沒安全感就這樣亂搞我程英傑小姐? 哇哈^N 還真難服侍吶, 這些台灣人 哇哈^N

西方和猶太人是不會喜歡這些台灣人(民進黨)的 

但台灣人(民進黨)養賴以為生的 就是殺宗滅祖 以及與白種人(撒旦教徒如許進良的長老教會女婿)和猶太人交配生小孩

我在美國改革宗基督教神學院的三套課程錄音帶課程集(最後神學院到學碩士三年級的臨床精神醫學課程等等), 是被新竹市羅馬天主教的曙光女中高階給沒收掉的

當初我是於2005年左右拿這三套課程 禮遇當時有在照顧我么妹程愛倫(後改名程心藯)的輔導老師(他門輔導辦公室有很多專業的心理輔導老師],因為學生很多), 除了說明我對么妹的關心之外也用我的神學院教材來向輔導老師說明我們家的信仰信念與人生, 世界/國際價值觀,人生抱負等等

結果過不到一個月 我回去問說我暫借輔導老師的三套教材呢? 那輔導老師只能無奈地道歉說可能是清潔阿姨帶走的(騙誰? 那三套教材沒有資源回收的錢值;鐵定是天主教校方哭爸!也就是撒旦教,而且是違反我們中華民國的法律! 哭爸唷! 輔導老是可是我程英傑小姐的證人唷! 說是新竹市曙光女中的天主教高層主管技術太爛, 讓我有證據力可證實天主教這樣撒旦教明顯的作為 哇哈^N 活該! 台灣人本身是一貫道教的當然很容易被同是撒旦教的正宗大派天主教吸收;  但反正就是無法動程英傑小姐半毫釐就是了 - 程英傑小姐可是寧死不屈, 至死不渝, 毋寧自由否則死, 永無可妥協的! 哇哈^N Try; try; try as hard as you can, 就像成功大學地球科學系所的某名天主教的男教授一樣 哇哈^N 騙誰阿? 連台灣一貫道教的眾數也騙不過, 還庸談想搞成英傑小姐哩 哇哈^N 等著吧! 先把台灣人搞死掉 也就是把中情局搞死掉 否則永遠還搞不了程英傑小姐 哇哈^N 5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