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我這十幾年在台灣真的很嘔 ... 我待在台灣只因為我無法把我的外甥女(大的,小的)馬上帶來跟我一起出國定居(我生母以及長外甥女的生父不准許,又威脅要對我打官司...) ... 然後今年年前有竹北派出所的男警員企圖替我前個房東F_ck程英傑 ... 這前個房東是我見過最的齷齰卑鄙下流的 ... anyhow, 重點是, 我這十幾年無聊到常常上國際網路去看資料 包括youtube的資料 之前前幾年有看過一位女童星添才,三歲的時候就已經達到國際音樂&聲樂&演藝水準的, 很多作品出來然後po上youtube, 包含"The Final Countdown"... 但我想因為東南亞因為太複雜,她無法繼續本名發揮,所以現在我在網路上搜尋部到她的那些之前多得很的youtube上載演藝表演影片 ... 祝福她, 希望她比俄籍的Vitas更成功在國際社會上!

 我這十幾年在台灣真的很嘔 ... 我待在台灣只因為我無法把我的外甥女(大的,小的)馬上帶來跟我一起出國定居(我生母以及長外甥女的生父不准許,又威脅要對我打官司...) ... 然後今年年前有竹北派出所的男警員企圖替我前個房東F_ck程英傑 ... 這前個房東是我見過最的齷齰卑鄙下流的 ... anyhow, 重點是, 我這十幾年無聊到常常上國際網路去看資料 包括youtube的資料 之前前幾年有看過一位女童星添才,三歲的時候就已經達到國際音樂&聲樂&演藝水準的, 很多作品出來然後po上youtube, 包含"The Final Countdown"...  但我想因為東南亞因為太複雜,她無法繼續本名發揮,所以現在我在網路上搜尋部到她的那些之前多得很的youtube上載演藝表演影片 ... 祝福她, 希望她比俄籍的Vitas更成功在國際社會上!

... 哭妖! 我把我網咖的基本費(100元)花上了,到現在終於找到原版!

這是我超欣賞的小天才!(我得去加儲值去了,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