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主任牧師兼長老的撒旦祭司程世光(程英傑的生物DNA關係叔父), 認為只要沒有金錢交易, 就不構成任何絲毫犯罪行為. 為什麼. 因為, 程世光聲稱, 他已用奸計繼承了我程英傑祖父的全部家產. 然後, 搞到手(輕如翻掌,如手腕心)他的九十五歲高齡母親. 程世光你這個孽種. 生前淫亂歡淫,我這十年多以來聯絡你底下的台北南京東路女執事等等反應,全部都替你合理化性侵害等等情事, 妳女兒和兒子也同你現娶的妓女老婆聲稱說要我程英傑屈服於你們的淫威否則就要聲稱說是我程英傑F_ck-F_ck-F_ck( 程世光的第二任老婆,不同於他的第一任苦命遭他天天日日夜夜肢體動粗家暴的老婆阮碧蓉;我不認程世光的第二任老婆,我只認阮碧蓉,她為了兒女在癌症末臨死前只寫了遺書說希望程世光好好照顧愛護她的幼齡兒女...程世光三年前趁我程英傑右腿差點必須因車禍而截肢的那年, 終於娶進門長期之前十年與程世光早就長期有著性曖昧性愛關係的, 只有高職畢業的建築設計小妹,只比我大不到六歲,也就是比我在加州理工學院認識的JSGoreva還要小二歲)

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主任牧師兼長老的撒旦祭司程世光(程英傑的生物DNA關係叔父), 認為只要沒有金錢交易, 就不構成任何絲毫犯罪行為. 為什麼. 因為, 程世光聲稱, 他已用奸計繼承了我程英傑祖父的全部家產. 然後, 搞到手(輕如翻掌,如手腕心)他的九十五歲高齡母親. 程世光你這個孽種. 生前淫亂歡淫,我這十年多以來聯絡你底下的台北南京東路女執事等等反應,全部都替你合理化性侵害等等情事, 妳女兒和兒子也同你現娶的妓女老婆聲稱說要我程英傑屈服於你們的淫威否則就要聲稱說是我程英傑F_ck-F_ck-F_ck( 程世光的第二任老婆,不同於他的第一任苦命遭他天天日日夜夜肢體動粗家暴的老婆阮碧蓉;我不認程世光的第二任老婆,我只認阮碧蓉,她為了兒女在癌症末臨死前只寫了遺書說希望程世光好好照顧愛護她的幼齡兒女...程世光三年前趁我程英傑右腿差點必須因車禍而截肢的那年, 終於娶進門長期之前十年與程世光早就長期有著性曖昧性愛關係的, 只有高職畢業的建築設計小妹,只比我大不到六歲,也就是比我在加州理工學院認識的JSGoreva還要小二歲)

... 我明要繼續工作去了.

大家就知道我體力有多強 - 若不是我之前車禍差點被輾死, 等等, 各項因素, ... Nah. 不夠壯就是不夠壯; 想都別想! ... 唉!

西方人那些也都是騙人的. 被淫亂強姦所生的還不一大堆. 騙鬼罷了!

...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