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聖經說了 以色列民族邪淫五百年左右後 上帝終於生氣了 透過以賽亞先知說了(他被同胞強制在空心木中,用鐵鋸活活鋸成上下半身兩半), 說上帝要審判以色列民族了 說上帝要從天堂差派的彌賽亞下凡會被以色列民族的後裔殺害

聖經說了 以色列民族邪淫五百年左右後 上帝終於生氣了 透過以賽亞先知說了(他被同胞強制在空心木中,用鐵鋸活活鋸成上下半身兩半), 說上帝要審判以色列民族了 說上帝要從天堂差派的彌賽亞下凡會被以色列民族的後裔殺害

台灣民進台獨黨人士以及ㄈㄢˊ依者, 我不知道是在嚇唬誰?

你門死後會比蔡英文更慘. 我只能這麼說. 而且白種人(尤其撒旦教的), 猶太撒旦教統治世界派系人馬, 都不會鳥你們絲毫. 我不知道你們是誰的後裔. 你們今世今生的下場會比前述外族更慘one trillion倍數以上. 我只能這麼說. 因為蔣經國和蔣介石給你們這麼優渥的條件,你們卻搞成這樣 - 哇哈^N 是竹東署立醫院精神科的蘇柏文以及新竹,竹北地區自傲的陳能清精神科醫師寵壞了你們, 反正和你們淫亂八輩子(祖宗八代到現在, 含其子子嗣嗣永世永代直到永遠)

一群孽種. 搞不了我程英傑.

因為嚇唬不了世界上任何人! (騙你自己ㄟˇ雞弟罷了!)


這是蘇柏文和陳能清的子嗣永永遠遠的醜狀 可惜 我成功大學的教授們很喜歡你蘇柏文和陳能清以及你們的子子嗣嗣 所以都有 依國際羅馬天主教梵帝岡領土教廷教皇的指令

連馬英九總統夫婦也屈服於其淫威 - 但屈服於其淫威底下的 莫過於蔡英文和台獨民進黨!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