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我剛剛找到一家老的新公司 是客家人開的 老闆比我年輕很多 但是草根性基層的在地人,大家都略有所聞 好樣的 這傢伙是我待在工地業界第一個沒有想要做成超級大粗工公司的 說他要求的是員工認真工作不要搞亂的,如此而已 聽了他從頭到尾一口氣告知我公司規定之後(我忙著頻回應,而且是非常認真思考過作答的,"好,可以!") 到最後老闆開始笑場說我是他第一個應徵到從頭到尾對他們公司規定都說"好,完全無異議,可以!"的 - 說一般來應徵的粗工都不喜歡老闆要求說一個月要給你工作26天以上(若更多就有額外的獎金) 我回應說, "我做粗工五,六年了, 我現在就是需要穩定的工作, 我現在就是想要找到比較穩定的(粗工)公司!" 然後我們都笑了 當場還有兩位男領班 也是乖乖的 說是真的,老闆讓他們一個月當中至少有26天可以有穩定的工作, 而且都是視你的能力去事先排好班 ...

我剛剛找到一家老的新公司 是客家人開的 老闆比我年輕很多 但是草根性基層的在地人,大家都略有所聞 好樣的 這傢伙是我待在工地業界第一個沒有想要做成超級大粗工公司的 說他要求的是員工認真工作不要搞亂的,如此而已 聽了他從頭到尾一口氣告知我公司規定之後(我忙著頻回應,而且是非常認真思考過作答的,"好,可以!") 到最後老闆開始笑場說我是他第一個應徵到從頭到尾對他們公司規定都說"好,完全無異議,可以!"的 - 說一般來應徵的粗工都不喜歡老闆要求說一個月要給你工作26天以上(若更多就有額外的獎金) 我回應說, "我做粗工五,六年了, 我現在就是需要穩定的工作, 我現在就是想要找到比較穩定的(粗工)公司!" 然後我們都笑了 當場還有兩位男領班 也是乖乖的 說是真的,老闆讓他們一個月當中至少有26天可以有穩定的工作, 而且都是視你的能力去事先排好班.

然後老闆跟我說實話了 他說之前工地他只接板模和吊料的粗工需求 (我也做過吊料,那是日薪算1400到1600的 那時我也是那樣領薪水), 但現在市場飽和 他開始接其他較普通一般的粗工人力業務 但他說他就是基本上不願意收太多員工(他只收20到30個好的穩定的員工, 他說他也不想搞得太複雜, 也覺得天天要管好自己的員工也實在很累, 他說他是在地方上有頭有臉的基層家族, 很愛面子,  - 聽起來像我在進去某家大家房地產仲介公司之前, 有待過的也是同樣有專業素養的客家人開的房地產行銷仲介公司 :-d )

老闆說我們很有緣才能這樣相遇 :-d 我也覺得非必如此不可 :-d

最近還發生很多類似的事 好像冥冥中上蒼有特別給我安排 又時逢我母親前幾個月發現自己肺部有長瘤(她又重鬱症發作了, 想死, 說要拉大家一起跟她死在一起) ...

所以我是認真的. 我真的是需要相對暫時但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 我才能鴻展上騰 ...

這老闆很聰明 他知道現在的台灣各方面情勢(不像其他閩南民進黨的那些,還以為民進黨是萬靈丹,還不知道全球氣候變遷的歷史事實強大遠遠過於民進黨的烏托邦政治謊言!)

我不知道這老闆還有沒有在繼續挺國民黨

但我知道馬英九今天在我發佈上篇不論格文之後, 在奇摩網站上的新聞發言 是絕頂聰明

大家一定會馬上感受到原來馬英九政權比蔡英文的品質好太多了 已經開始想念了

而歷史上 馬英九會像蔣經國一樣 更讓人無法忘懷與感恩! (即便其他令人感到害怕的種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