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我愛妳. 永世永生. (我知道我在講甚麼嗎? 我知道我在和吳怡貞簽下甚麼合約關係嗎? 是的.我知道. 我今天其實還被竹北婦幼隊罵,說我嚇到新進的年輕小女警. 我有道歉了. 所以, 對, 我知道我在講甚麼. 還有很多證據力, 是被警政署有關官員吃案掉的(對,就是當場當下馬上即刻ㄟˇ滅證罪) - 我都有備份. 這些搞我的男警以為我念加州理工學院理工研究所畢是念假的喔?哇哈^N 對啦 你們台灣民進黨籍的"本省歹彎狼"是那樣啦 買學位然後回台灣做官 哇哈^N 這會記錄在全世界的人類史上喔 說我程竹梅跟你們台灣人優越十萬八千里, 而你們台灣人還想要聲稱程竹梅是劣勢因此要拉程竹梅和台灣人上床生小孩否則就叫GCTS神學院的SSchutz來把程竹沒給解決掉 ---- wtf Wha-Harf^N 喔不 但可是這不是方仁宏的錯對不對 這是方仁宏ㄟˇ白種&猶太爹地SSchutz 在搞我們中國人的)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我愛妳. 永世永生. (我知道我在講甚麼嗎? 我知道我在和吳怡貞簽下甚麼合約關係嗎? 是的.我知道. 我今天其實還被竹北婦幼隊罵,說我嚇到新進的年輕小女警. 我有道歉了. 所以, 對, 我知道我在講甚麼. 還有很多證據力, 是被警政署有關官員吃案掉的(對,就是當場當下馬上即刻ㄟˇ滅證罪) - 我都有備份. 這些搞我的男警以為我念加州理工學院理工研究所畢是念假的喔?哇哈^N 對啦 你們台灣民進黨籍的"本省歹彎狼"是那樣啦 買學位然後回台灣做官 哇哈^N 這會記錄在全世界的人類史上喔 說我程竹梅跟你們台灣人優越十萬八千里, 而你們台灣人還想要聲稱程竹梅是劣勢因此要拉程竹梅和台灣人上床生小孩否則就叫GCTS神學院的SSchutz來把程竹沒給解決掉 ---- wtf Wha-Harf^N 喔不 但可是這不是方仁宏的錯對不對 這是方仁宏ㄟˇ白種&猶太爹地SSchutz 在搞我們中國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