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最近我有馬上找到別家比較單純的公司(完全沒有黑道背景,老實人家,基層一路做到現在當老闆的); 公司規定和管理很嚴格, 絕對不准搞小團體(幫派組織)等等, 而且懲戒條例很明確, 老闆很單純, 要求就是不准底下的員工亂來就是了, 小過扣一千元, 大過扣五千元, 無故曠職連續三天就等同自動開除

最近我有馬上找到別家比較單純的公司(完全沒有黑道背景,老實人家,基層一路做到現在當老闆的); 公司規定和管理很嚴格, 絕對不准搞小團體(幫派組織)等等, 而且懲戒條例很明確, 老闆很單純, 要求就是不准底下的員工亂來就是了, 小過扣一千元, 大過扣五千元, 無故曠職連續三天就等同自動開除

還有更多關於工作態度與配合度的規定 但除非是要來幹這行的,不需要也大概沒興趣要我詳列在這裡

基本上每天的工資是依工作能力和工作專業程度與性質 基本工資是1100/日起跳 勞健保的話,老闆都有給員工寫切結書聲明自己是否有勞健保,需不需要公司幫你保,若要公司幫忙保的話也是替員工去保工會的 (我是自己有保工會的,最近我會換工會,因為去年暑假我聽到說有勞健保費用更便宜的工會 所以當然 而且這些都是屬於工地基層或師傅自己在保的地方 那就夠用了)

其他的 我最近會很忙 ... 當然工作賺錢 但慢慢以轉型 我已替其他業界朋友的公司介紹很多業務(接工地包案等等) 重點是 所有我長期推動的計畫project(s)很快就要爆發開來了 如弓弩蓄勢待發一樣, 準備好了, 好一陣子了, 瞄準了射擊目標(就像專門專業裝炸彈在戰爭搶攻敵方陣營的事先準備前置作業動作一樣, 準備好了之後, 只等正確時機遙控引爆, 一次就把大樓給整個摧毀一樣)

我現在不便說太多(反正我已經講了十年了,而且是在公開國際網路上講,用中英文都有講)


鞠躬盡粹 死而後已! 這是我們身為基督徒的人生使命! Mission

怡貞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