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兩週我寄給外縣市黛比警員的信件在雨中退回給我 上面寫著"查無此人" 有三種可能 而基本上 黛比警員若是遵循JSGoreva的做風 或甚至與國外政府有連絡 這就構成了國際刑事案件 因為若是這樣 黛比警員顯得過度主觀到一種程度 是連一歲小孩的社會道德責任都沒有的程度 希望不是這第四種可能!

有三種可能:
  1. 黛比警員人並沒有在該外縣市
  2. 黛比警員聲稱我對她長期性騷擾 不願理會
  3. 黛比警員如我在2012年春天所戲稱的,會像之前我在台灣遇到過的"無尾熊"兇美女 遇到我之後很快就突然懷了身孕 - 那時 黛比警員有私底下跑去我下班後常去的7-11 顯然等了非常久(我之前在痞客邦部落格上寫的這則報告 暫時隱藏中 這是我去年2013年半年躺在母親家裡的時候 車禍當天不到八小時立即開刀手術十天後出了院 在家為了控制戰局而做的大事之一 我當時怕說往後大腿粉碎性骨折後(一般醫院可能還接不會去 我母親住處附近的醫院就是這樣 常常接到救護車送來車禍被車輾粉碎性骨折的就是馬上給人截肢 我知道 因為我在那邊也住了近一年 聽到當地人講了很多當地近期發生的事情!) ... 我當時害怕我無法繼續持續原有把持的戰局 而把一大堆文章給暫時隱藏起來了 ... 算一算 這樣操作也總共花了我將近八個鐘鐘的時間吧 ...)
    1. 黛比警員2012夏天當時就在一天酒醉後跑去我下班後常去的7-11等我出現(我常在那吃晚餐 通常晚餐在7-11很簡單解決 那天我只吃了一隻起司熱狗和一顆茶葉蛋)
    2. 黛比警員 根據我從在痞客邦部落格上貼文關此事件至今 我一直說 黛比警員一定是昨天晚上老公看到了我痞客邦的貼文 關於黛比警員如何性勾引我 著實令人感到誘惑唾延... 所以我就在痞客邦個人部落格上(此事件發生很久之後才敢貼!)貼說黛比警員的老公突然不願意服事她每天晚上的大量長時間激情性需求 可能就是因為看到了我的痞客邦貼文的原因
    3. 我本來有兩種想法 
      1. 第一 把整天到下午五點半已醉醺醺的黛比警員抱回我租處 她一臉兇容 但畢竟她確實一直對我性勾引 she kept taking initiative to actively seduce me (fully deliberate) 有點像當時JSGoreva一直主動對某某加州理工學院研究所學姊的壯碩老公在教授與學生面前公然性勾引的情況 這學姊的老公就非常憤怒 因為他見識過俄國女人 雖漂亮 但不可靠 所以他當時非常憤怒 學姊一直安慰他說不要做任何反應就好 ...
      2. 我沒喝酒 所以我的理性還是勝過我的感性層面 看黛比警員一臉兇容邪眼側臉怒視著我 我就心想 我又沒學過任何防身術(顯然涉案醫師對我的謊控全是假的 謊控說我會跆拳道 打我父親母親么妹 重度精神分裂等等云云這些涉案色情病態, 精神病態台灣閩南/客家男醫師)
      3. 我決定憤怒生氣會去 因為這在客家文化裡面是非常不禮貌的舉動 我又不是豬八戒(但顯然黛比警員喜歡的類型是豬八戒粗魯男的類型 像不榮譽退休的陳建承警員 最好是強暴她的那種類型 顯然她最喜歡這種的 尤其若是她老公這樣操她的話 顯然黛比警員喜歡這種超級重口味的 像我之後一兩個月看到她躺貴妃椅的那種樣子!http://homer2797.blogspot.com/2014/05/jsgoreva-jsgoreva-jsgoreva.html 顯然這是她最喜歡的口味! )
      4. 所以 為了表態我的憤怒回去不接受她這樣這麼拉塌來想要靠上我 我看到她的面孔之後也馬上故意側身轉身坐 急忙趕緊吃完我的晚餐 然後半句話也不說地 馬上奪門而出 我是害怕黛比警員(她當時全身上下穿著台灣黑色牛皮外衣與褲子 眼戴著昂貴fashion墨鏡(嗯 非常好看 很性感 很適合她的型))有備而來 早就準備想說要怎麼樣把我拉到附近叢林裡面給痛毆 我又沒學過防身術 我整天累得要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