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黛比警員: 還有個很重要的重點 就是台灣涉案醫師以為程竹梅的心理學,精神醫學知識不足以看破他們的手腳或說知道如何揪出他們動的刑事案件合理化企圖聯手強暴強姦程竹梅手腳 (所以他們也怕怕的 恐嚇說若提告就要把程竹梅結束掉 跟中天新聞主播史哲維一樣) very laughable. 在國外有種族歧視與性別歧視 在台灣有這些台灣在權者唬攏大眾 就連竹北縣政府內的很多行政公務員也被這些涉案醫師騙 合理化對我下手性猥褻的動作以及其他暴虐的凌辱性各種動作與語言

黛比警員: 還有個很重要的重點 就是台灣涉案醫師以為程竹梅的心理學,精神醫學知識不足以看破他們的手腳或說知道如何揪出他們動的刑事案件合理化企圖聯手強暴強姦程竹梅手腳 (所以他們也怕怕的 恐嚇說若提告就要把程竹梅結束掉 跟中天新聞主播史哲維一樣) very laughable. 在國外有種族歧視與性別歧視 在台灣有這些台灣在權者唬攏大眾 就連竹北縣政府內的很多行政公務員也被這些涉案醫師騙 合理化對我下手性猥褻的動作以及其他暴虐的凌辱性各種動作與語言

很抱歉 如我所說 程竹梅不像你們台灣人的女人這麼好搞 (舉例來說 像是黛比警員啦 還有JSGoreva啦)

生母的重精神病狀況一直都表露無疑 是這些涉案醫師所馬上都可以辨識出的 因為在這些涉案醫師的辯論詞當中就會透露這一點 因為這些涉案醫師以為大家看不出他們這邊動的手腳: 亦即聲稱程竹梅確實受虐於生母如此如此嚴重 也因此程竹梅, 程君梅在這些涉案醫師的淫手底下所受的性侵占sexual exploitation, 並非性侵害之實 即便是性侵害之實 這些涉案醫師聲稱 也叫做"台灣專業合格駐院13,17病房精神醫師的專業醫學治療行為"

我說過 這很laughable 因為我舅舅聲稱對對對就是這樣 要程竹梅寫"悔過書" "承認自己哪方面確有精神病病狀" 舅舅聲稱程竹梅,程君梅不肯承認 這才是為什麼會出事,會鬧人命的真正和惟一重大原因

很抱歉 舅舅全部畢生的積蓄不小心被最低階層最沒知識水準的房地產仲介騙了 套牢了 而且還以為可以像我生母一樣 用謊騙的受害姿態取得社會同情而高價翻賺轉賣脫手

很抱歉 那塊地我看過 我本來也在這個區域作房地產的 對當地的真實行情與未來的都市計畫都非常了解 舅舅這一輩子除非像我母親走運 否則他的錢已經少掉了一半

而且舅舅還叫自己的兒子說存錢之後會教他如何投資房地產 怪怪 我希望不要 舅舅是在近七年才第一次接觸房地產 就被朋友騙 給他房地產經理做 卻騙他買這塊地 還拉我媽下水 我媽差點也被坑死! 變成死錢! 房貸都永遠還不完了! 母親走運之後才還完房貸的! 

生母的重精神病狀況一直都表露無疑 

以心理學與精神醫學而言 這非常淺顯易懂! 但我一直沒有公開解釋 因為法律程序必須先跑 而且若有遭人身安全恐嚇之虞 自己也得更小心處理

最後會是這些涉案醫師大喇喇在台灣的法庭上坦承犯案 以及"我就是台灣合格駐院13,17病房精神醫師 誰敢跟我做對 誰敢不支持我 誰敢對我挑釁 我就要把誰永久趕出台灣的業界! 要不就乾脆一點 直接幹掉他(們)!"

很抱歉 這會鬧到全台灣,全世界都知道,都看見 與這些涉案醫師作對的不會是那些孤零零小貓幾隻的正派精神醫師 而是台灣全人民 以及世界全公民

所以我說 這些涉案醫師除了入骷髏會和撒旦教派系外 別無拯救 耶穌基督說過了 想要拯救自己反而會喪掉生命 為上帝而捨己的 反而得著永久不朽壞的永恆生命!

最後我並不會以自己單薄的力量繼續追逼這些涉案醫師 而是會把這些涉案醫師所犯的公訴案件轉移給台灣人民自己來處置 責任歸到台灣人的頭上去吧! 免得歷史上說我誤會與迫害純善無辜可愛台灣人!(就是涉案的台灣醫師) 你們台灣人的血歸於你們自己頭上去吧! (  黛比警員為此恨我 但這是即使她跟我牧師叔父交配生小孩企圖建立新的屬肉體的台灣民進黨王國 也無法自己改變自己的內在問題 哇哈^5 但中情局卻是長期專門就愛挺台灣這些民進暴力黨這樣無原無故攻擊與毀謗我們中國大陸的人! 所以中情局長期這樣做 很明顯是出自撒旦魔鬼的拜撒旦教徒 而黛比警員一直都拜這個做自己的上帝 而若上帝與黛比警員有異議? 我看黛比警員早就把葉志雄警官當成她真正的上帝神 對耶和華上帝不爽就常常早就天天日日每秒每秒都在把上帝丟進河裡面去 像丟棄殺死怎拜都拜不靈的家庭鬼神神明像祭壇一樣!)

台灣法庭上要做這樣的處理要怎麼論辯? 就說 "根據101年強股偵字6448號刑事訴訟案 新竹地檢署陳玉華檢察官聲稱的 陳咨達的智商非常低 因此程竹梅會被他肢體性侵害攻擊 強姦未遂 是程竹梅自己主動自願性勾引想要跟陳咨達發生性關係 因為程竹梅的學歷比較高 智商沒有問題 因此作如此判斷"

因此 Therefore 這些台灣涉案醫師也相仿 台灣人民因此當負擔起善良引導涉案醫師的責任 都是台灣人民害這些台灣涉案醫師笨到被程竹梅抓包 又沒對程竹梅得逞 好好笑喔 下次要如何得逞 把撒旦教的淫亂實踐實現出來而不遭社會輿論或法律制裁 一定有方法 請台灣人民替這麼可愛無辜的涉案台灣醫師找到這些撒旦教的(猶太裔撒旦教徒)佛洛伊德心理學與精神醫學方法吧!

還有 替台灣人與民進黨"犯罪合理化 Decriminalization, Rationalization for sin and corruption and evil and wickedness and cultic human sacrifice"的台灣律師又多又聰明

只要你們想要達成的目的 就像巴別塔一樣 Tower of Babel 世界上和人類歷史上 沒有一件事是台灣人達不到的! (Genesis 創 世 記 11:1-9 1那 時 , 天 下 人 的 口 音 、 言 語 都 是 一 樣 。 2他 們 往 東 邊 遷 移 的 時 候 , 在 示 拿 地 遇 見 一 片 平 原 , 就 住 在 那 裡 。 3他 們 彼 此 商 量 說 : 來 罷 ! 我 們 要 作 磚 , 把 磚 燒 透 了 。 他 們 就 拿 磚 當 石 頭 , 又 拿 石 漆 當 灰 泥 。 4他 們 說 : 來 罷 ! 我 們 要 建 造 一 座 城 和 一 座 塔 , 塔 頂 通 天 , 為 要 傳 揚 我 們 的 名 , 免 得 我 們 分 散 在 全 地 上 。 5耶 和 華 降 臨 , 要 看 看 世 人 所 建 造 的 城 和 塔 。 6耶 和 華 說 : 看 哪 , 他 們 成 為 一 樣 的 人 民 , 都 是 一 樣 的 言 語 , 如 今 既 作 起 這 事 來 , 以 後 他 們 所 要 作 的 事 就 沒 有 不 成 就 的 了 。 7我 們 下 去 , 在 那 裡 變 亂 他 們 的 口 音 , 使 他 們 的 言 語 彼 此 不 通 。 8於 是 耶 和 華 使 他 們 從 那 裡 分 散 在 全 地 上 ; 他 們 就 停 工 , 不 造 那 城 了 。 9因 為 耶 和 華 在 那 裡 變 亂 天 下 人 的 言 語 , 使 眾 人 分 散 在 全 地 上 , 所 以 那 城 名 叫 巴 別 ( 就 是 變 亂 的 意 思 ) 。       1Now the whole earth used the same language and the same words. 2It came about as they journeyed east, that they found a plain in the land of Shinar and settled there. 3They said to one another, “Come, let us make bricks and burn them thoroughly.” And they used brick for stone, and they used tar for mortar. 4They said, “Come, let us build for ourselves a city, and a tower whose top will reach into heaven, and let us make for ourselves a name, otherwise we will be scattered abroad over the face of the whole earth.” 5The LORD came down to see the city and the tower which the sons of men had built. 6The LORD said, “Behold, they are one people, and they all have the same language. And this is what they began to do, and now nothing which they purpose to do will be impossible for them. 7“Come, let Us go down and there confuse their language, so that they will not understand one another’s speech.” 8So the LORD scattered them abroad from there over the face of the whole earth; and they stopped building the city. 9Therefore its name was called Babel, because there the LORD confused the language of the whole earth; and from there the LORD scattered them abroad over the face of the whole earth.)

我拍手鼓掌鼓勵你們台灣人快快來替這些可愛無辜的台灣涉案醫師解套吧! 回歸你們台灣媽媽妻子女兒們的豐腴懷抱中吧!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