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今天台灣報紙上刊登六國聯軍聯合在台灣海峽演練如何攻擊中國大陸的報導 我真是受夠了 這完完全全是世界新秩序為了企圖對我國華人滅種滅族所長期預設布局下的棋盤棋局 我為無法吭聲吶喊的中國人民百姓淚流不止 卻無人知! 我 ... 感到自己力量的微不足道與渺小!

今天台灣報紙上刊登六國聯軍聯合在台灣海峽演練如何攻擊中國大陸的報導 我真是受夠了 這完完全全是世界新秩序為了企圖對我國華人滅種滅族所長期預設布局下的棋盤棋局 我為無法吭聲吶喊的中國人民百姓淚流不止 卻無人知! 我 ... 感到自己力量的微不足道與渺小!

而且歷史上 每一次華人引西方國軍"支援"的結果與事實 就是吞喫與吞併! 西方只不過是想要繼續奴役華人!暫得華人資源 奴役華夏民族 控制華夏民族當永世永代的奴隸 中國人 你要做西方奴隸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