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黛比警員, 妳從來曾有過為自己的下屬或案件受理受害者而哭泣嗎? 因為妳對待我的方式極其冷酷無情與殘暴 我不知道妳心中有過真愛的觸動嗎? 我看是沒有! 所以我盯上妳了!

黛比警員, 妳從來曾有過為自己的下屬或案件受理受害者而哭泣嗎? 因為妳對待我的方式極其冷酷無情與殘暴 我不知道妳心中有過真愛的觸動嗎? 我看是沒有! 所以我盯上妳了! 這麼悲悽與憤恨的尤物 如我所說 著實令受過各領域訓練的知識份子與知識人的我對妳著了迷!(You mismerize me!) 像是對任何上帝創造的宇宙萬物和宇宙定律著迷一樣! 妳若容我不諱言如此說的話!  雖然我少年十二歲左右就讀過了箴言, 傳道書並與之萬分認同與體認, 體會! (Ecclesiastes 2:1-11 The Futility of Pleasure and Possessions 我 心 裡 說 : 來 罷 , 我 以 喜 樂 試 試 你 , 你 好 享 福 ! 誰 知 , 這 也 是 虛 空 。 2我 指 嬉 笑 說 : 這 是 狂 妄 。 論 喜 樂 說 : 有 何 功 效 呢 ? 3我 心 裡 察 究 , 如 何 用 酒 使 我 肉 體 舒 暢 , 我 心 卻 仍 以 智 慧 引 導 我 ; 又 如 何 持 住 愚 昧 , 等 我 看 明 世 人 , 在 天 下 一 生 當 行 何 事 為 美 。 I said to myself, “Come now, I will test you with pleasure. So enjoy yourself.” And behold, it too was futility. 2I said of laughter, “It is madness,” and of pleasure, “What does it accomplish?” 3I explored with my mind how to stimulate my body with wine while my mind was guiding me wisely, and how to take hold of folly, until I could see what good there is for the sons of men to do under heaven the few years of their lives. 4我 為 自 己 動 大 工 程 , 建 造 房 屋 , 栽 種 葡 萄 園 , 5修 造 園 囿 , 在 其 中 栽 種 各 樣 果 木 樹 ; 6挖 造 水 池 , 用 以 澆 灌 嫩 小 的 樹 木 。 7我 買 了 僕 婢 , 也 有 生 在 家 中 的 僕 婢 ; 又 有 許 多 牛 群 羊 群 , 勝 過 以 前 在 耶 路 撒 冷 眾 人 所 有 的 。 8我 又 為 自 己 積 蓄 金 銀 和 君 王 的 財 寶 , 並 各 省 的 財 寶 ; 又 得 唱 歌 的 男 女 和 世 人 所 喜 愛 的 物 , 並 許 多 的 妃 嬪 。
 
9這 樣 , 我 就 日 見 昌 盛 , 勝 過 以 前 在 耶 路 撒 冷 的 眾 人 。 我 的 智 慧 仍 然 存 留 。 10凡 我 眼 所 求 的 , 我 沒 有 留 下 不 給 他 的 ; 我 心 所 樂 的 , 我 沒 有 禁 止 不 享 受 的 ; 因 我 的 心 為 我 一 切 所 勞 碌 的 快 樂 , 這 就 是 我 從 勞 碌 中 所 得 的 分 。 11後 來 , 我 察 看 我 手 所 經 營 的 一 切 事 和 我 勞 碌 所 成 的 功 。 誰 知 都 是 虛 空 , 都 是 捕 風 ; 在 日 光 之 下 毫 無 益 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