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哇哈^5 我用太極戰略哲學釋放罪犯 長期涉案虐殺前科人士就聲稱這是程竹梅自相情願與表態自己是賤女生,否則像樣的女生一定會反抗,聲稱程竹梅這叫做"未反抗,反喊爽,程竹梅自己向我們邀姦" 這是Alan David Smith一直以來從我大學開始的辯詞!ADSmith確切正是如此講的! 而且連合JSGoreva聲稱說程竹梅是壞女生,蓄意故意用這些小操作計倆技術來搞男人 (其實這是寓意用詞 事實上我一直沒足夠power去擒拿住罪犯,把罪犯給逮得正著 所以就不得不用太極戰略哲學 最終的效果其實本來就以太極戰略哲學的最終效果最強 因為這符合了"報應在上帝 上帝必復仇"的宇宙定律運行的原則)

UK Durham U.英國某知名大學的 Alan David Smith教授聲稱程竹梅就是賤女人 與成大教授游鎮鋒一起共同聲稱說程竹梅無權拒絕德州Rice U.大學李忻地教授的性交要求兩者又聲稱 程竹梅沒一來得接受性交要求 一來又聲稱程竹梅有性交事後當場大打出手給他好看等等就是程竹梅自願性(consensual),好欺負,因此欺負程竹梅"理所當然" 亦即 Alan David Smith堅稱說程竹梅沒有辦法更強力抵禦他本身或者李忻地的性侵害以及肢體暴力行為 就是程竹梅是Alan David Smith聲稱的那種"自找的自做賤的女生"

而美國麻州省的 Gordon-Conwell Theological Seminary一直替他們的 Sam Schutz教授一起挺 Alan David Smith; 聲稱說 依據他們自己與Alan David Smith的來往接觸以及JSGoreva和FBI/CIA的謊控 程竹梅是重精神病 Alan David Smith是受害於程竹梅 因此一起一直長期攻擊程竹梅並且嚴重企圖活活虐殺程竹梅(利用台灣的人和社會和政治企圖虐殺程竹梅 或者弄到真的重精神病好再隨即下手強姦打到大肚子)

Alan David Smith&co.並且聲稱同樣的事關於前衛生署長楊治良 Alan David Smith&co.聲稱同樣的事與關於程竹梅的結論

程竹梅生母&co.則聲稱不可能 程竹梅應該很高興替Alan David Smith吸雞才對 不可能 生母更聲稱 巴不得這些社會地位男(不論是Alan David Smith,抑或涉案的台灣官員以及涉案精神醫師) 把程竹梅打大肚子 生母是如此聲稱的 聲稱這她就最高興了 一舉兩得解決她一切的長期關於程竹梅的煩惱 聲稱無法凌虐程竹梅項凌虐程君梅那樣 拉程君梅上床跟男性性交性勾引等等 這是生母一直感到嚴重煩惱的事情

生母確有聲稱要隨便一個社會地位男去把程竹梅搞到大肚子 生母聲稱這樣她更高興

生父程天右亦有如此的類似聲稱

牧師叔父程世光亦從程竹梅剛上大學的時候(還才剛滿十八歲)用肢體暴力與言語猥褻聲稱 程竹梅若不馬上跟他選定的男生結婚 馬上性交(生小孩)  程竹梅就是一個驕傲的女生 上帝永遠不再祝福竹梅 從以要沒收對程竹梅的絲毫好處或"祝福" (a.k.a.當場大肆開始咒詛程竹梅)

我程竹梅觀察程世光一輩子了 他的做法與手法和生母一模一樣 亦即喜歡當老大 而且之前也是這樣對待糟糠妻嬸嬸阮碧蓉 我們被他們以獨裁的強制方式 用謊言(程世光當時以他在教會界晉升的社會地位來壓阮碧蓉 常常出手打阮碧蓉 又聲稱這叫做上帝給予丈夫管教妻子的權力 聲稱沒有人會同情阮碧蓉 只會罵阮碧蓉"活該" "人家好男為什麼要打妳 你為什麼不會自己想一想 那是妳自己的個人問題!" 而那個時代也沒有人在報家報案的) 阮碧蓉為了保護自己兩個小孩 忍聲吞氣一輩子 最後癌症臨死的時候也不敢"違逆/違背丈夫" 深怕自己的孩子遭殃!

然後我們出品之後 也就是說經他們手蹂躪出品之後 他們又不認帳 說我們悽慘或落魄不是他們造成的 聲稱是我們本來就這麼不如人以及 sub-intelligent等等 我們本就如此 不是他們搞的 他們聲稱

(正在打字當中 打完才會移除此警示語)

生母並堅稱 聲稱  程竹梅如此十年來一直如此的辯詞 明顯證實程竹梅重精神病 因此生母這十年對程竹梅終於如期一輩子都企圖做的 生母完成自己一直想做的事(也一輩子一直嚷嚷威脅恐嚇要做的事): 那就是把程竹梅抓去精神病院關兩個月以上 叫男醫師造假亂寫公文 而更大的目的 是希望順便唆使不肖精神醫師把程竹梅搞到大肚子

之後再搞程竹梅搞更厲害 繼聲稱程竹梅自己精神病跑去抓人家不知道是哪個男生性交來的

然後越搞越厲害 搞到死為止

生母心中充滿的仇恨 是沒有辦法歸因於我父親或歸因於我的 這是生母原來婚姻之前就有的東西和狀態但生母說詞卻是聲稱台灣人都是後害者,自己父母沒有虐待她, 一切都是我外省父親長期虐待她造成的 笑死人了 我最近常說 如果當時生母是嫁台灣籍男人 早就被揭穿了 早就被人家丟到大馬路上去說這賤惡婊子最好在也不要回來 否則會給痛罵得更慘!

生母是高攀了我父親 生母她今天完全一點條件都沒有 我父親還一輩子所有賺來的錢 每個月都按時給生母了 我父親唸完書之後在台灣開始教大專院校 因為是私立學校 每月也只有十一萬到十三萬台幣左有的薪水 扣除父親在外地教書的住宿費與伙食費,三,五千元的交通與零用錢 其他全數轉進我母親的帳戶 我父親從來到現在退休之後也是 只有拿自己每月一萬元的退休俸 其他的 一毛錢沒向我母親拿/請款

我父親也畢生從來沒有打過我母親 只有在我們剛去美國陪讀的時候甩過一次 甩了一巴掌 因為生母吵架吵得很兇 無理取鬧 但之後就沒有再對我母親動過粗 反而 我母親天天重打我(對喔 好像最主要只有我在被打 其他妹妹比較沒有在被打的) 常常打到完全昏迷狀態天天哭叫得很大聲 到隔壁鄰居終於受不了報給社會局處理

回台灣就更嚴重了 不管怎麼打小孩 身體上再多疤痕 精神凌虐再嚴重 尤其父親是外省人 李登輝政權底下台灣族群意識抬頭 尤其是台灣的教會界 至今我上一次去涉案教會提這件案件 他們反攻擊我聲稱說 1)妳生母是"好人" "在我門心目中聖母馬利亞等級的善良好婦女", 因此一定是妳程竹梅有嚴重問題 否則妳母親這麼溫柔善良 不可能虧待妳 F_CK YOU~!^5, 2)這一定是精神醫師的"專業評估, 專業評鑑" 因此我們性侵害,凌辱,凌虐程竹梅有理! 嘻嘻嘻~!^5 F_CK YOU~!^5

我生母在這些人面前一個樣 在人後又是完全另一樣! 給了這些人以及這些人的教會很多錢 生母很會社交交際 但實際上呢 幹的邪惡事 很多證人都跑去躲藏了 因為被生母恐嚇以及言語情緒暴力攻擊 恐嚇跟竹東署立醫院的豬勃痿一模一樣 有過之而無不及!

(註: 台灣是講"媽祖"做他們的"聖母馬利亞"/"Queen of the Heavens" 台灣基隆的媽祖神像是明朝末年鄭成功聽取台灣臣子的話 為了要打贏當時佔據台灣的荷蘭人 把大陸湄州的媽祖神像以及裡面所有的(鬼)神物品都暗地裡偷竊到台灣 迎接到台灣 這個時候才終於打敗荷蘭人 這是邪教中心勢力的象徵 黑道結拜兄弟都是以這類神廟邪教中心為政權中心在圍繞與做事的 湄州則是客家人的大本營 台灣很多客家老男在台灣娶不到老婆 很多都去大陸湄州娶親的)

Jeremiah 耶 利 米 書 44:18 The Stubbornness of the People 自 從 我 們 停 止 向 天 后 燒 香 、 澆 奠 祭 , 我 們 倒 缺 乏 一 切 , 又 因 刀 劍 饑 荒 滅 絕 。 But ever since we stopped burning incense to the Queen of Heaven and pouring out drink offerings to her, we have lacked everything and have met our end by the sword and by famine."
 
Numbers 民數記 11:5 我 們記得在埃及的時候不花錢就吃魚,也記得有黃瓜、西瓜、韭菜、蔥、蒜。 We remember the fish we ate in Egypt at no cost--also the cucumbers, melons, leeks, onions and garlic.
Numbers 民數記 11:6 現在我們的心血枯竭了,除這嗎哪以外,在我們眼前並沒有別的東西!」 But now we have lost our appetite; we never see anything but this manna!"
2 Chronicles 歷代志下 28:23 他 祭祀攻擊他的大馬士革之神,說:「因為亞蘭王的神幫助他們,我也獻祭於他,他好幫助我。」但那些神使他和以色列眾人敗亡了。 He offered sacrifices to the gods of Damascus, who had defeated him; for he thought, "Since the gods of the kings of Aram have helped them, I will sacrifice to them so they will help me." But they were his downfall and the downfall of all Israel.
Jeremiah 耶利米書 19:13 耶 路撒冷的房屋和猶大君王的宮殿是已經被玷汙的,就是他們在其上向天上的萬象燒香、向別神澆奠祭的宮殿房屋,都必與陀斐特一樣。』」The houses in Jerusalem and those of the kings of Judah will be defiled like this place, Topheth--all the houses where they burned incense on the roofs to all the starry hosts and poured out drink offerings to other gods.'"
Jeremiah 耶利米書 40:12 這 一切猶大人就從所趕到的各處回來,到猶大地的米斯巴基大利那裡,又積蓄了許多的酒並夏天的果子。they all came back to the land of Judah, to Gedaliah at Mizpah, from all the countries where they had been scattered. And they harvested an abundance of wine and summer fruit.
Hosea 何西阿書 2:5 他 們的母親行了淫亂,懷他們的母做了可羞恥的事,因為她說:『我要隨從所愛的,我的餅、水、羊毛、麻、油、酒都是他們給的。』Their mother has been unfaithful and has conceived them in disgrace. She said, 'I will go after my lovers, who give me my food and my water, my wool and my linen, my olive oil and my drink.'
Malachi 瑪拉基書 3:13 耶和華說:「你們用話頂撞我,你們還說:『我們用什麼話頂撞了你呢?』 "You have spoken arrogantly against me," says the LORD. "Yet you ask, 'What have we said against you?'

對啦 還有他們最崇拜為上帝耶穌基督的會友 涉案對我長期性侵害 又對程君梅合理化長期凌虐以致最終終於把她給虐殺解決掉

這些台獨教會的台灣人會友以為程竹梅很好欺負(顯然) 而且一直聲稱程竹梅就是條件不如其他妹妹 是孽劣卑賤 不起眼 平素 不像其他妹妹很有彩色很吸引人很有才華 程竹梅是重憂鬱症的乏味女 old bag-lady, hag 揀垃圾的歐巴桑一樣醜又令人憎惡與合理化持續攻擊欺凌 並且權部還以上帝的名義對程竹梅做這些事 以上帝的名義合理化這些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