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黛比警員對待我的方式像JSGoreva&DSBurnett一模一樣 而幫他們攻擊我的警員的心理 跟JSGoreva在加州理工學院的大學部學生,研究部學生與教授愛戀者 一模一樣! 都是基於嫉恨程竹梅擁有JSGoreva那麼大的觀注力(如我所說 她其實是非常害怕我強起來 拼命想盡辦法想引眾工及我 企圖把我早日給職涯殺害 Murder/Control, domineer your career, control you like a puppet/voodoo doll 洋娃娃/巫術娃娃) ... 幹 連當時已新婚的台大地質學教授許浩德Hao-TeBruceTsu都是她的裙下常客 惟獨程竹梅因為JSGoreva而被攻擊!

黛比警員迫不及待的法律存證信函 我只好在近日發出了因為黛比警員的部分是所謂的"告訴乃論罪" 而且如我一直所說 她受上司葉志雄警官的感情捉弄與玩感情(是否雙兩情願不是我的案件所關注的焦點或重點,除非是有涉及聯手共同謀害無辜受害者,包庇加害者的部分 而這部分我也有十分的掌握 竹北婦幼隊101年裡面的所有男女資深警員恐都有長期涉案之嫌疑與證據!)

現在因為中天主播史哲維被殺害棄屍家中的案件 黛比警員再也保護不了她的裙下愛人葉志雄警官了 https://tw.news.yahoo.com/史哲維往生-中天-慟失人才-121303366.html

事情是這樣的: 

新竹關東橋出生的中國醫藥大學中藥系畢的鄒本鑾醫師是替竹東署立醫院台灣客家黑道家族大哥豬勃痿醫師&co.的使作俑者

是鄒本鑾醫師教我生母怎麼把我抓去關急性精神病房去給性猥褻與從此以後施以絕對Absolute人身自由控制Control以及人身安危恐嚇

鄒本鑾並且會依據我生母胡說八道而常常企圖在他竹市經國路自家私人診所對我強制灌許多完全不同ballfield的重精神藥物 有些是我生母自己在吃的 有些是鄒本鑾醫師自己企圖開給我的 我全拒絕了

關了我之後鄒本鑾醫師又對我聲稱說"對我不甚了解的精神醫師 要把我這麼輕易就這樣亂關即便是兩三天或更久 又給我寫完全不實的假造的謊言 我應該可以去做法律告訴"

鄒本鑾醫師本身是無信仰的民進黨員 他還常常莫名其妙情緒言語攻擊我 包括對女性認為女性不應該唸超過國小學歷 就是要嫁人生小孩嗎 百般性騷擾要我成為他覺得我"應該是"的沒唸過書的好性凌虐的笨弱智腦殘女 投射是我母親 涉案的豬勃痿醫師, 竹東榮民醫院的涉案民進暴力黨年輕台閩陳鏗醫師也是 在我身上投射對我母親的鄙視 對我非常賤手腳與性侵害 (我生母聽到, 看到這些涉案醫師寫的亂七八糟的這一大堆是非常高興 暗爽得很 直爽叫說 沒有啦 沒有啦 因為生母從我國中開始就已經企圖對我私底下在家中性侵害的動作 生母一直很希望程竹梅懷孕 要是台灣民進黨/客家黑道高階權位醫師下的種 聲姆明顯表態還喜出窗外哩 偏偏生母近五年內連續強力攻擊我的單純較年輕的男同事 說不准他打我的手機 不准他打來 說他就是那種人生沒有成就只想上程竹梅把程竹梅打大肚子的那種混混 這是非常嚴重的侮辱! 因為在台灣所謂"唸過書"或者高社會地位的台灣有權有勢"成功"男 才是生母講的那種描述! 反而是很多低階層的台灣男生 只要沒在外面作壞事搞社會亂象 這些階層的男生反倒單純很多! 而且很明顯生母有重精神病 有性躁鬱症 普通小弟弟也不會對我這大他這麼大的胖胖壯壯大姐起"性趣" 生母心理衛生由此又可再次見證與驗證證實!)

Anyway 很多方面的證據與盤局 顯然我不可能這麼快就寫在這篇文章裡面 而且我小學的時候很會心算 不用做任何算數筆記  我就可以交出白白的一張考試卷給老師 上面只寫標準答案在上面 以及我的名字 同樣 這整個案件發展與演變當中 很多你來不及寫下來(但也是要盡量寫下來在個人私人筆記裡面 放在安全沒人找得到的地方 否則真的 你會miss掉很多重要資訊 是需要盡快做存檔紀錄的 以供日後在法庭上或公眾面前可以提出為證據以及論述(相關)點!) 你必須像任何領袖或將軍/高階領袖/主管一樣 鉅細靡遺地 鳥瞰就可以看出盤局 知道現在要幹麻 有空的時候並且就馬上作筆記把一些以後會記不得的案情關鍵點與發展,演變 都寫下來!

現在是呼叫這些存在腦海中的記憶,印象,與筆記的時候了.

重點是: 黛比警員將無法再改變她的證詞 葉志雄警官也是 他們找來的假證人陳建承(廣東裔客家男不榮譽退休警員 之前在關東橋當警員 他對我肢體性騷擾之外 也跟著陳咨達/陳萬來黑道大哥聲稱 "程竹梅只有成功大學畢業 我陳建承是研究所畢業的 程竹梅敢對我任何一句話作對的話 小心我強暴強姦了程竹梅這賤表子 不自己看看自己只有大學畢業而已 嘻嘻嘻 會落入我的手下分明就是程竹梅大學唸假的嗎! 因此我陳建承天天強暴強姦程竹梅是還給她一口飯吃! 還虧我還給程竹梅一口飯吃哩~ 哇哈^5")的假證詞

陳建承並且謊話連篇 包括教唆葉志雄警官以及黛比警員說 程竹梅若說自己有比粗工還要高的土木相關的技能與證明/工作紀錄 程竹梅就是"偽造文書" 要替陳咨達/陳萬來黑道大哥來把程竹梅以此類罪名加上"誣告陳咨達/陳萬來"罪名 關進監獄七年到九年 像陳建承之前以相同手法關過的肢體性侵害受害年輕台灣閩南/客家兩女子一樣

葉志雄警官屢次企圖對程竹梅性侵占與性教唆 葉志雄警官並且此系列行為的自我合理化說詞 Rationalization (Which police officer Debby attempted to defend, contradicting herself every time, numerous times on count) 與豬勃痿,陳鏗的證詞 完全不吻合 Profile under description completely incompatible, Contradictory 完全相互牴觸

也就是說黛比警員現在終於紙包不住火了 我說過 黛比的部分是掌握在我的手上 也因此 只要我還沒倒 我並沒有意願要抓黛比警員的包 但也如同我已對我國內外專業友人聲明的 我會逼得黛比警員不得不據實以告 

也就是說我會逼黛比警員必須對她生平最愛的愛人做出誠實的告訴與控訴(她的證詞若誠實的話 就是對葉志雄警官的不利的證據)

假如黛比警員還是不悔改 下次 葉志雄再次拉著她一起犯案 我就幫不了她了 我這是給她機會悔改! 歸向真正的上帝! 不是葉志雄! 也不是吾父程天佑! 也不是我牧師叔父程世光!

(我 盡量簡短扼要,講重點 但此篇文章可能會寫一段陣子 因為我中打Chinese Character Typing Speed很慢 我第一次跟我的成大學長姐的警政署長官通及時msn的時候 中打慢到學長姐快要抓狂 以為我這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著時令學長姐感到很擔心, 為什麼, 怎麼敘述個案件這麼慢~! 我也沒辦法 我中打Chinese Character Typing Speed真的很慢!)

陳鏗醫師心腸psychological profile典故來源: 台灣真實警案故事 "禁固的愛"系列 part 10 http://youtu.be/P_K9UTuUorg


101年夏天 有一天早上八點 我到了竹北婦幼隊 要跟黛比警員談我的相關案情 一到場 看到她斜身半躺在兩人座沙發上用手臂椅著沙發椅的手靠elbow holding her slanted head on the sofa arm-rest. 像是在躺貴妃椅似的! 她一大清早蓬頭亂髮 比我在新竹愛買看到的民進黨蔡英文傳單小妹還要更離譜 相比之下 讓這小妹看起來像是日本SOGO百貨公司的電梯小姐一樣整齊乾淨 http://youtu.be/Gb9EpRgS6go

黛比警員當天早上的頭髮是這個蔡英文小妹的頭髮的四,五倍以上的蓬頭亂髮! 而且坐姿明顯神不在焉 神情,說話的聲音音調語調與肢體姿態超放鬆忘我的! 好像不知道人家看她這種衣衫不整的體態與神態怪怪的! 像是昨晚某人給她"西雅圖撤夜未眠"的激烈性交! 黛比警員身還著睡衣! She was wearing only her sleeping gown! (我上個月在公司被客家大姐看到穿著淡灰色休閒褲就已經被罵"太休閒, 不雅, 太露" 更何況是黛比警員在婦幼隊辦公室常常這樣非常裸露的穿著與打扮和肢體語言! 這樣升官的話 我也一定現在馬上把她給刷下來! 靠跟葉志雄警官睡覺來升官的! 天知道黛比警員一路上還睡過多少年輕壯男警員!) 老男同事圍繞著她談案件 都低聲像是害怕有人聽到他們小雞雞勃起的聲音! http://youtu.be/i5pu_s1D5_A

重點是 黛比警員這回可成了我手下俘虜了! Police Officer Debby is now under my mercy.

重點是 我已經一剛開始就對黛比警員指出101年剛出獄的輔仁大學男學生毒裊大哥 就是我大妹的第一任男友 把她灌毒品後輪姦之後 告訴我爸說我大妹自做賤同時跟很多男生發生性關係 我爸和我叔父,大姑姑就此大肆肢體性凌虐暴力的更嚴重 說我大妹就是那種料 把我大妹弄死是替天行道 他們所謂的替天行道就是讓他們自己的面子有得掛得住 掛得住的惟一出路就是虐死我大妹! 說終於助她一把推她死後下地獄去!

重點是 我已經一剛開始就告知黛比警員 涉案醫師豬勃痿,陳鏗有對我和我家人和我家族做出人身安危相關的恐嚇 說如果我敢在法院上提告這些涉案醫師的話 就要把我給輪姦輪暴性凌虐姦殺棄屍荒郊野外

黛比警員顯然把這一切案情當做程竹梅精神病亂講話(因為黛比警員的葉志雄警官愛人對黛比警員保證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有可能是程竹梅重精神病 因此必須給這些男醫師"性侵害治療法"! 黛比警員並且從頭到尾否認程竹梅供稱的 這些男性 包括被關八年剛出獄的輔大肄業男 黛比警員聲稱程竹梅重精神病 所以程竹梅控訴的男生都沒有對程竹梅絲毫粗魯 只不過是在工地工作講話"大聲"而已 程竹梅就要告成是性侵害 黛比警員從頭到尾至今聲稱程竹梅一輩子當中所述的一切情事都只不過是這麼一回事 聲稱加州理工學院以及Rice U.也是這麼一回事 GCTS神學院Sam Schutz也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黛比警員的愛人葉志雄警官對黛比警員保證就是如此 教唆黛比警員照此葉志雄命令指示去企圖教唆程竹梅同意讓葉志雄警官性侵占!)

這話是確實的 這描述與口供也是千真萬確地確實確切的!

黛比警員以為 因為她一生當中被寵壞了 像JSGoreva一樣的心態 認為自己可以在只要遵照年長男性愛人指示之下得逞 認為自己可以 get away with everything.

... 幹 連當時已新婚的台大地質學教授許浩德Hao-TeBruceTsu都是她的裙下常客 惟獨程竹梅因為JSGoreva而被攻擊!

可惜黛比警員是白癡 她沒有能力升官 她的智商也很明顯不如一般階級的其他女警員 所以 我鐵定現在馬上把她拉下來 她可以繼續當她的低階警員 但不能升官 而她也必須配合我這邊的專業人士的偵詢 若有繼續死賴活賴的認知行為 她以後是不會有人或情況像現在這麼好 包庇她這種認知行為(條件是繼續與葉志雄警官睡覺性交)

黛比警員逃不了的 但如我所說 我無意要把她拉上台面上 因為她不是警官的情況下 很多行政責任不用負絕對責任 除非當事人受害者想要對她提出告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