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程世光, 台閩客家混血方仁宏都有這樣同樣的加害行為與同樣的否認: 先聯手台灣政府一起輪暴強暴強姦程竹梅 然後再繼續企圖慢慢玩程竹梅玩到死 這原來是程世光與方仁宏對待我大妹程君梅的方式(對程君梅還更惡劣 因為程君梅在社會上,在世界上的社會地位與勢力,朋友來講, 比我還要弱很多) - 這些分別個別的整體綜合案件底下的"子案件"(像雨傘結構或金字塔結構底下的"物理結構成員/一份子Physical Construction Components") 都會是限制黛比警員口供的"限制條件因子Restricting Factors/Control Factors科學實驗控制組Experimental Control Group Factors" 致使黛比警員即使很愛替愛人葉志雄警官每每扯謊而且每次必提供又不同的謊言掩護犯罪事實Cover-up 她在神通廣大也無法滿足單單這前述兩位男人設下的控制因素條件 哇哈^5 所以她很崇拜與戀愛雞雞 因為隨便一個雞雞就這樣強勢制服了黛比 叫她如何部像末日世界公民一樣 對敵基督撒旦魔鬼的"本尊"現身不感到驚豔? 哇哈^5 這是上帝判斷真實愛祂versus愛撒旦魔鬼的人的準繩!

叔父程世光在我上次被陳鏗關13病房關兩個月的時候 初期還有申訴時間的時候我有打電話給在台北的程世光 程世光聽到我即將要被無故關兩個月 他就非常興高采烈地說"對阿對阿 哇哈^5 (感謝上帝與耶穌跟我一樣的心理與畢生所做所為 否則他就不是我的爹地 做這些事,與我同,替我不段擦屁股吸我雞的cover-up才是我真正的神與上帝 哇哈^5) 誰叫妳這幾年一直在網路上對我發佈布利的言論 怎樣 我就是認為妳應該被陳鏗關13病房兩個月 在外面妳不給我性侵害得逞 就把妳關13病房來性侵害兩個月,六個月,每次過不到幾天又再把妳抓來關13病房性侵害 怎樣 哇哈^5"

然後就掛我個電話 事後又完全否認有說這話 而且聲稱我當時嚴"重精神分裂" 因此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狗屁 從此以後不會有任何人相信我說的任何一句話

GCTS教授Sam Schutz我在那期間也有打電話給他說發生什麼事 他電話中非常性災樂禍且表示生氣我為什麼還來煩他 (跟這些惡勢力公開對抗是他email強迫我的 用他在美國神學院與教會界的勢力不斷對我施壓 我為了將來避免遭到Sam Schutz一方派系勢力的攻擊排擠與歧視 說閒話  像加州理工學院發生的事與演變 不得不給他起碼的交代以及面子 ... 結果Sam Schutz得逞後 (顯然是故意蓄意置我於死地 騙說是非得這樣否則要給我在美國和全世界教會界不好的名聲) 就反應跟程世光一模一樣)

事後 我被放出去之後 在過春節的時候 程世光就開始當大家的面對我性猥褻行為 第一年春節已經跟生父程天佑共同商謀好 如何協助程天佑逃出國外 畏罪潛逃 在此之前 程世光可是三十年來運用他在台灣社會與政治上的強制力聲稱程天佑重精神病又嚴重虧欠我生母 因此不准離開 不准出國 退休金也要繼續交給我生母

現在為了想要把我finish off, 程世光移動了他原來畢生的原強勢攻擊我生父的策略(仇恨我生父 想自己當家族的男首領 Patriarch 接班人) 程世光並且也這樣對台灣閩南女婿張顯之教唆 說程竹梅的"出生就有的 來自客家母方"重精神病來講 沒唸過書或者唸的都只是文憑不是真的 重精神病的性質與程度 都需要我們男生用性侵害 sexual condesension, sexual exploitation 來控制 而程竹梅其生父很無辜 為了要離開 所以現在退休後出國

因此張顯之從一剛開始就對我非常性猥褻

後張顯之出國後 程世光又教唆兒子與新婚小半歲數齡的嬌妻黃儀芬來對我性猥褻 肢體與面容表情性猥褻(包括 licking her lips at me like the last lesbian sexual assailant that was later hauled up for)

是誰 給程世光不斷提供程世光所一直謊稱與恐嚇的所謂的"對程竹梅不利的證據, 可告程竹梅毀謗程世光而把程竹梅下入監獄去"?

鄒本鑾與程天佑 程天佑不僅博士論文本來就是騙人的 近七年終究有無聊的賺不到錢的數學家把他推翻(這個領域是賺不了錢的 除非你入骷髏會 他們的金費與黑暗納粹科學比公開的研究與工業還要多錢與先進!)

生父程天佑是受我生母的連續七年不斷教唆 終於程天佑生平第一次開始大肆準備攻擊程竹梅 程天佑在此時已經二十年來被吾生母以及程世光 利用程世光在台灣教會界的控制力 把程天佑定為重度精神病犯 無行為能力 止不過是為了要繼續每月賺那個十一萬到十三萬的家庭收入 還沒把程天佑抓去禁治產與褫奪公權力而已

而且我生母看中盯上我父親 就是因為想要攀爬社會地位與政治權勢 這是一場政治婚姻 我常說 若生母今天嫁的是台灣閩南/客家人 人家早就把生母掃到街上去 揭發她的重精神病重憂鬱症與攻擊性 說她本來就這樣 跟後來嫁誰都無關!

生母與叔父程世光為了要利用生父 這次也不例外 是利用生父蓋橡皮章罷了 (而且叔父程世光聲稱程竹梅不准唸研究所 不准去當教授 聲稱說唸研究所或當教授都不是真正的工作經驗 因此, 程世光聲稱, 程竹梅是像她父親一樣的重度精神病 "因為程竹梅除了研究與當教授之外 什麼都不為 連打掃一個客廳的掃地都不會 連洗個碗都不會")

 很顯然 生父程天佑畢生並沒有做出任何更多的研究成果 百分之百的時間都在做政治鬥爭 最後則是轉移注意力到我的身上 被程世光與生母這樣操控了一生 最後甚至還聽程世光,生母的謊言 不僅攻擊大妹程君梅致死 也攻擊程竹梅

同樣 對奶奶也是這樣類似被程世光與大姑姑, 我生母一輩子"夾天子以令諸侯" 最後程世光最近七年還一直恐嚇說要殺害自己的母親 因為怕自己的母親證詞與程世光攻擊程竹梅的法庭法律供詞有異 頻頻恐嚇嚷嚷說要殺害自己的母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