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黛比警員亦無法利用拿我生父當替死鬼來替黛比的愛人長官葉志雄"消災" 因為我沒黛比這種典型普遍台灣人賤 拿自己的父母長輩的死與冤來當交換與談判條件

昨天 有人從我生父在國外的所在地觀看這個部落格的最新文章 這要不就是我父親 要不就是台灣政府有關當局看到我最新文章以及對黛比警員的言論證詞之後突然想要去抓我父親當台灣涉案精神醫師與政府官員的替死鬼 很抱歉 我父親有被關過急性精神病房兩週 這是他在清華大學唸研究所的時候 有一天完全瘋掉 連雙親都不認 只有在兩週之後才回復意識而被釋放 所以生父基本上 再加上生母以及叔父程世光&co.一直攻擊生父是重精神病"要下地獄" "靈魂沒救" "死好" 而且有事先告知涉案醫師 所以基本上是無行為能力的 MENTAL INVALID/ MENTALLY INCOMPETENT, LEGALLY INCOMPETENT 在聯合國國際法上也是如此:無行為能力 無能力主張 無法律責任 除非嚴重自傷或他傷的重案件之外 這要比躁鬱症患者在超級市場大買特買之後隔天又說要全數退錢還要由不得生父: 生父充滿投射性仇恨 無處發洩 也不知道誰該替他內心裡面的莫名其妙投射性仇恨來負責 所以通常都是找最容易得逞與被容忍的對象來發洩情緒 發洩完又聲稱並無對受害者有任何意思 這是竹東榮民醫院台灣閩南男陳鏗醫師所企圖利用來對程竹梅性侵害得逞的自我合理化的理由: 聲稱因為程竹梅應該早就習慣生父對程竹梅一輩子的如此的性侵害 因此陳鏗也想要在程竹梅身上得逞 沒得逞 是陳鏗到現在還在持續對程竹梅追逼的真正造假攻擊的理由原因動機  Motivation for Criminology against  & towards Chu-Mei Chern (JSGoreva最痛恨程竹梅聲稱 "DSBurnett has had something personally deep grudge & fear of competition from Chu-Mei; DSBurnett has had something AGAINST Chu-Mei since the very beginning"; JSGoreva 聲稱DSBurnett是好人好男 至少在JSGoreva眼中來講 DSBurnett 一直對待JSGoreva是如此 (廢話 美女就像黛比警員在葉志雄警官的垮下寶貝一樣被百般"愛愛" JSGoreva顯然一輩子受到男性這樣的待遇 所以認為任何女性不像自己和黛比警員一樣"對這些男性愛愛回去" 就是重精神病 從一剛開始JSGoreva就放各種毀謗的邪惡話教唆全體男性學生與教授來攻擊程竹梅說程竹梅是重精神病會在學術界與工業界"幹掉,淘汰掉DSBurnett的成就" "因此我們不可能讓這種事發生" "因此我們要把程竹梅給永久關進永久性急性精神病院關到死", "因此我們要百般設計程竹梅反正把程竹梅搞到生敗名裂 然後程竹梅若還有臉還不知恥到繼續在別的高階地方發展 我們就繼續用這個來搞程竹梅拉她的後腿 說程竹梅她跟JSGoreva有染,是非法騷擾與企圖強暴過JSGoreva的惡劣變態強暴女同志, 所以大家繼續搞程竹梅喔~! 搞程竹梅搞到程竹梅死為止! 嘻嘻嘻嘻嘻~!")

JSGoreva很成功得逞 因為她的性吸引力 如我所說 就連台大現任的地質學許浩德教授 Hao-Te Bruce Hsu 也是當時大我僅一兩歲的學生 是JSGoreva的裙下常客! JSGoreva因為同黛比警員一樣的性吸引力而成功得到所有男教授的強力政治與社會支持來強勢(用盡其吃奶的力量)攻擊程竹梅 甚至到了FBI/CIA追殺程竹梅的程度 恐嚇說要把程竹梅幹掉慘死或者永久關進要不就是永久重度不可還原性的重度急性精神病院去 (這也正是 GCTS Sam Schutz一直對程竹梅的目的 那請Sam Schutz把我在GCTS所有繳交的的學費與生活費全數全額補償給我的台灣客家管錢的生母 否則我就要跟台灣人講 美國政府竟容許Sam Schutz這樣吃台灣人透透 又要關人又要強姦人又要吃台灣人的錢! 哪有這樣的! 那中國大陸誰台灣人還要替美國政府來打阿?)

再來

葉志雄警官一直對我肢體與言語,情緒性猥褻 聲稱 1) 不准許程竹梅出國唸書 因為"依據生父",程竹梅在國外曾經被外國大男生屢次性侵害與欺騙玩弄 因此程竹梅"沒有台灣男生的帶手 不准出國 否則再次被外國大男孩玩弄女人身體罷了" 2)一直對程竹梅百般肢體性猥褻 施壓聲稱程竹梅是"台灣年輕女孩子沒男人家很奇怪" 一直拼命要拉程竹梅跟葉志雄上床 或反正就是一直肢體語言與情緒性猥褻,重度性騷擾,一直(肢體)施壓要程竹梅跟台灣閩南/客家男馬上上床生小孩 聲稱否則要再馬上把程竹梅抓去關急性精神病房去給強暴強姦輪暴輪姦 關到死為止 聲稱這是台灣男人在台灣女人身上的教會權柄並且葉志雄是教會界某教派的宗教領袖大大(這點黛比警員也證實 也大力支持 聲稱"It's not THAT bad ~ why don't you become like us Hakka/Hoklo females ~ like THIS ~ hee-hee-hee-hee-hee-hee-hee (giggly-giggly) so 爽歪歪 ~!!!"):

再來

舅舅最近 受我生母長期謊言教唆到現在 最近有企圖攻擊我和我生父的傾向 就是一來罵說我父親不負責任讓我生母這過去一年差點自殺(受不了要照顧車禍後躺在家裡半年一載的程竹梅) 二來聲稱要把程竹梅依照生母指示與謊言謊證,永久關進"永久不可逆重度精神病院" "關到死" "除非程竹梅'據實以報坦承一輩子到現在幹了哪些事,有哪些重度精神病病情,造成程竹梅的聖母馬利亞媽祖台灣客家生母如此控訴程竹梅重度攻擊性分裂症急性精神病'")

基本上竹東榮民醫院的主動造案的陳鏗醫師褻玩程竹梅的手法 跟Rice U.李忻地&co.一模一樣 也就是說陳鏗褻玩程竹梅的手法 跟CTALee, Alan David Smith (UK Durham U.), Al Brandon (NASA), Bill Leeman (Rice U.) & co., Jerry Dickens (Rice U.; PhD U. Michigan Ann Harbor; 猶太裔豬八戒 人格特質與智商能力程度, 認知行為表態, 人生觀, 宗教/邪教, 對年輕弱勢女性的性猥褻與佔便宜和認知, 跟竹東署立醫院的豬勃痿醫師一模一樣)

舅舅本身 受我生母教唆之後 已經像牧師叔父程世光一輩子攻擊我的自我合理化(妖魔化 異己化) 的認知行為心理: 舅舅已經開始瘋狂地沒命地大肆攻擊我 因為吾人生母扭曲事實告訴舅舅說程竹梅揚言要為么妹現被逼婚說么妹反正賤料子的料永無可改變,而要在台灣法庭上告舅舅告到關他一輩子

這是我生母扭曲事實告知舅舅的話 而舅舅一輩子本來就是我母親養的 包括剝削我爸爸來養母親的弟弟,教唆舅舅諸多關於社會與政治和台灣教會界的"攀爬社會地位與權勢"的方法

很抱歉 首先我原有的台灣鄉下客家籍舊舅媽生的小孩比生母的基因還要優秀 生母卻一直聲稱"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我們客家X姓家的基因和後代子子孫孫幹掉外省程家!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我們客家X家都沒有精神病 只有外省程家全家族的人都重精神病, 沒有日常生活常識, 沒有基本生活機能本能, 不會掃地, 不會洗碗, 不會吃飯, 整天到晚只會重精神病鬧來鬧去~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In the meanwhile我們客家人佔盡便宜 你們丟下的東西全成了我們的領土與財產 哇哈~~~!!!!"

方仁宏在搞我這十年之餘仍是偶爾會對我承認一些事實(但那是短暫的 馬上方仁宏又會去跟台灣大眾一起攻擊程竹梅,程君梅 而且是方仁宏完全相信台灣這一套是事實來做的主動百般重攻擊 哇哈^5)

方仁宏曾承認過"這些台灣人(包括生母&co.)只是在企圖想要把程竹梅一起拉下水罷了 動作很明顯 程君梅已經是沒救的了 早就被拉下海了 再來就是對程竹梅下手"

基本上舅舅這種180度的對程竹梅短期間內的轉變 我可以在台灣法庭上與國際法庭上論辯證實是"人格異常" - 原來百般呵護愛護的喔 突然因為生母這樣亂講亂唆使 就形同陌生仇人這樣對待 很好笑吶! :-d 這種手法我看過太多遍了! 你是在騙誰阿? 哇哈^5 騙鬼? 哇哈^5 少來這套 你有重精神病 你這種行為認知表態已經表露無疑 不要以為你身為客家男主就可以這樣 這是講究客觀科學證據與實戰成績的時代與世代 那套是撒旦教徒才會來的套數 而各國各民的撒旦教派系不同的底下 就像黑道幫派派系不同的底下 你是孤立無援的

奉勸你別被撒旦騙到手 這一套不管用 比程世光還要幼稚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