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黛比警員必須在我跟方仁宏型的葉志雄警官/她生命中的其他男人(包括她那個出了名的豬八丈夫)之間做決斷性的抉擇 方仁宏型的這類典型台灣(客家,閩南)男性政權與智商無法救黛比 假如黛比連這一步都無法跨出 那麼將來我只能說 好自為之吧 JSGoreva&co.(包括我的指導教授們)會繼續與黛比型的台灣人交配生小孩 建立末日敵基督王國 而且黛比警員型的台灣人會完全以為自己得到美國/夢想烏托邦王國的最上好的福扯 這正是中情局(撒旦教徒)希望達成的目的 我只能說 101年6448案 黛比聲稱我才是加害者 這已證實我們所看到的末日景象 我所言不虛 我妹妹們有時候很恨我提出這些問題 因為我妹妹們受夠了被長輩&co.凌虐壓迫的生活 只想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所以也會為這些事情跟我作對 想要我忘了這些情事 但這些妹妹們不知道大道 你越與讓帝親近 你就越會懂得像舊約先知但以理Daniel的智慧 也就是下到埃及的約瑟的智慧與判斷! 如我所說過 做領袖人物並不容易 而要做像摩西與耶穌的榜樣 更不容易 但這不容易真正所在 只不過是像舊約先知耶利米遭眾叛親離的命運 如此罷了 沒什麼 如希伯來書Hebrews第十二章所指出的 (Hb12:1-2 我 們 既 有 這 許 多 的 見 證 人 , 如 同 雲 彩 圍 著 我 們 , 就 當 放 下 各 樣 的 重 擔 , 脫 去 容 易 纏 累 我 們 的 罪 , 存 心 忍 耐 , 奔 那 擺 在 我 們 前 頭 的 路 程 , 2仰 望 為 我 們 信 心 創 始 成 終 的 耶 穌 ( 或 作 : 仰 望 那 將 真 道 創 始 成 終 的 耶 穌 ) 。 他 因 那 擺 在 前 面 的 喜 樂 , 就 輕 看 羞 辱 , 忍 受 了 十 字 架 的 苦 難 , 便 坐 在 神 寶 座 的 右 邊 。)

其實證據力與證人從頭到尾都非常,非常充足 但我不像程君梅因為生母生賦予牧師叔父(假先知)搞老二惡鬥遊戲而過度自信 抓到一點點芋頭或蘿蔔就沾沾自喜到處炫燿秀給人看 要人的讚美與認同

如果我像程君梅這樣操盤戰局棋局 chess board/ board of battle ship, 這個綜合案件會很快就短命結束掉 原因是因為戰爭得勝 你必須要有策略 如孫子所說 有能力與資源征服敵人的時候 裝作或擺出一副懦弱無能的樣子 因為你的目的不是要對方知道你的兵力究竟有多少(這是白痴的做法 當敵人知道你的兵力與資源有多少以及性質的時候 敵人會馬上組織策略來把你的兵力與資源給斷命斷路掉 牧師叔父本身也會講"好的機會也會被妳弄成不好的情況"(I'm quoting out of context, he meant it as yet another false charge, insinuation, lame-blame, rationalization for f_cking you to death until you s_ck his d_ck, and then he f_cks you even worse, and unto death. That's basically his character, this description has defined his entire life record cognitive behavior, and even better than this, he continues to think that Chu-Mei doesn't see through his short-thrift tactics such as this - like he claims, Chu-Mei is born severely brain-damaged, mentally retarded, dangerously and violently insane, etc., poses a threat to society and to the world, therefore there is no restraint as to how far he goes in rationalizing for gang-bang f_cking Chu-Mei and Chun-Mei. That's his thing.))

尤其當很接近戰爭目標與最後戰局勝利的時候 (ESPECIALLY when this time, it REALLY COUNTS! REALLY SCORES!) 就更要謹慎! 出棋絕對不可以是隨性的! 否則會亂了國家,民族,家庭內部各種大小事! 這就是程竹梅: 走來始終如一! 深思熟慮 思考縝密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