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我生母畢生一直打壓與攻擊,踐踏,蓄意以受害者姿態說服台灣民進黨人士蹂躪我和大妹 最近好幾個月還一直叫我說因為我"生來就重精神病 不適合做任何事 只適合上床生小孩給生母控制(她想要繼續當她的台灣聖媽祖童女貞婦瑪麗亞慈禧太后)" 因此應該立刻把手上的國際公司給賤賣掉 生母畢生一直聲稱程竹梅不肯給叔父馬上脫褲上床生小孩就是惟一的最大問題 聲稱程竹梅"不准有自己的想法 不要有自己的想法 不要想太多 高一開始馬上給我脫褲上床生小孩就是了" 這其中 我大阿姨恐怕也有長期協助生母涉案凌虐 大阿姨只有苗栗鄉下小學畢業 所以怪不得她的思想老舊 最近我大阿姨還一直聲稱"哪有這麼麻煩的女兒啦! 像我們那個年代 都是奉父母命去結婚的 哪還有這麼五四三這麼多考量的啦! 妳么妹第一次婚姻生小孩也是她自己要的阿 妳母親若不准有用嗎? 不如大家平平安安就好 要不然反對的話那個男的又會對妳么妹人身安危做出致命性的舉動 (妳忘了嗎 妳2004年4.9萬台幣買的 IBM Levono筆電 給了么妹之後 還被她這第一位老公給憤怒整個蓄意摔壞掉...)"

大阿姨最近言語行為舉止對我怪怪的 明顯我生母有跟她裝受害者 聲稱最近又想要把程竹梅抓去關急性精神病房關到死 聲稱因為程竹梅反對現在么妹的老公 (事實上 如我所說 是生母對么妹逼婚 么妹才會這樣 叔父與我的堂妹也有對我么妹的逼婚行為 並且對我么妹洗腦要我么妹對我生母唯命是從 並且要我么妹把我生母對她畢生以來的凌虐 投射到我的身上 對我加強攻擊行為 呵呵呵 如我所一直說 叔父逃不了的 叔父早就被我以長期各種証據力給擒住 哇哈^5 叔父智商怎麼這麼低 只不過對我而言 整個長期戰局來講 叔父還比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還要"還不夠塞程竹梅的牙縫")

第二 大阿姨也是撒謊者 她那個年代正好是前總統蔣經國先生把台灣經濟整個給拉上來的時候 蓬勃發展的時候 自由人權民主主張的時候 (只不過中情局那個搞世界新秩序政權的拜撒旦邪教秘密政治組織 為了合理化自己的政權 最後還是把蔣經國先生給謀殺掉了 二十世紀醫學這麼發達 不可能蔣經國先生的醫師比李登輝的醫師,營養師還要差! 這完全是蓄意的謀殺案!)

大阿姨聲稱"妳們女生很煩ㄋㄟ 自己搞不好婚姻還要妳們母親這樣 (尻妖喔) 奉父母命就好了啦 (尻妖)"

大阿姨是說謊 她那個年代誰有管過她嗎 大姨丈也是她自己在苗栗煤礦工地自由戀愛認識的 誰給她插過手? 然後現在還要嫌我們晚輩女生"很煩ㄋㄟ 奉父母命就好了啦 還那麼多想法幹什麼? 女生那麼多想法幹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