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斯巴達300壯士的科學戰略謀略為什麼成功地殺掉了上萬名波斯兵 以及程竹梅為什麼至今一副悠哉悠哉 挑出來公開的證據也叫人看似看不懂所以然來

其實我為什麼最近幾年都在抓葉志雄警官這個整體案件環節來揶揄所有的涉案加害方 其實因為這邊有個很重要而且我可以像斯巴達300壯士所運用的謀略一樣: 就是運用你的智慧以及你的週遭環境(生存環境上的物理條件以及所在地的人的文化(社會文化,政治文化)的條件) 結合你自己本身的長處 在此 我的長處就是我畢生的最大弱點(而今也已克服) 那就是又落入"陳圓圓"式的三角或多角戀情的場景當中

我的意思是 我為什麼這幾年來一直揶揄葉志雄警官 因為很多時候 這些大男人最邪惡的秘密都藏匿在他們的小情婦裡面 所以只要 而且 只要這個小情婦(也就是聖經裡面典型像那個引以色列人入迦南地侵略墮落天使混雜種的住城牆上的妓女 淫婦)不是做得太糟糕 他本身不會有人身生命安全的危險 他是很好的證人 他作證說你好說你歹 反正就像JSGoreva那種性質 多多少少會透露出一些犯罪證據出來

大妹程君梅沒抓到的一個重點是 第一 安靜靜默在上帝面前享安息 深知自己在上帝應許裡面的自我身分(Self-Identity; Who Am I?); 第二就是理解到這些大男人對你出手的真正背後原因 不是程君梅以為的那樣 (程君梅的認知跟黛比警員一模一樣 兩者都陷在被控制虐待的漩渦裡面 被別的女人控制虐待也是有的) 你必須有"物理透視力 powers of physical penetration & personal insight"

而一旦你視透這些狡猾的動物(狼群)的心態與目的和精神狀況 你就不會 take things personally 你就不會覺得感到那麼害怕 這就像馴獸師一樣 為什麼馴獸師不怕老虎獅子 因為懂得如何handle這些野獸 知道牠們的心理認知等等 mental cognitive psychology, dynamics

這是為甚麼學基礎科學與數學很重要的原因 但基礎科學之外 我是欠缺了文方面的信心 這是我為什麼之所以失去大妹的真正原因: 因為我一直處在否認狀態底下 而外國更是種族仇恨很嚴重除了告訴程竹梅她真的很差之外 沒有別的 所以程竹梅被誤導 忽視了上帝的真理

... 這是我久久才能打的最後一封信 我很小心防範任何任取得我的IP位置

最後 我還要說 牧師叔父程世光真的很上自己謊言的當 這一年來還一直對他兒子與小半歲的新婚妻子黃儀分合理化說詞為什麼要對程竹梅性猥褻 以及"小心防範程竹梅 隨時準備要對程竹梅動粗 "

程世光認為這疲勞轟炸可以把程竹梅摧毀 像摧毀程君梅一樣

最近高上茹檢察官又企圖要我去領取兩年前的酒駕刑事案件公文 我說 這有可能是與葉志雄警官以及涉案醫師的教唆有關 這些人的心裡以及認知行為 越來越明顯

我也沒做甚麼 我目前也不宜做甚麼回擊的動作 除非我先取得外國政府以及外國人民的大力支持

這樣我才能打這場硬仗(所以我一直叫程君梅別在台灣跟這些惡狼對侍 但她以為我很懦弱 因為她十歲回台灣之後 從此以後就被教唆說姊姊程竹梅是個諾弱的精神病 而事實上呢 這並不異於 羅馬尼亞第一個皇帝小的時候 連同弟弟被土耳其的回教政權綁架去 企圖洗腦控制 把他們當未來用來統治羅馬尼亞的傀儡政權 結果哥哥從未被得逞過 弟弟卻是被吸收進去了)

這羅馬尼亞的第一個皇帝在歷史上被認為很殘暴 因為一回羅馬尼亞 為了復國 他殺掉了所有歸順土耳其與回教的人 但他抵抗土耳其的報復與企圖征服很成功: 第一次打仗 他把土耳其軍隊從廣闊的平原引進羅馬尼亞的深林 森林去 在那邊就很容易把整個土耳其軍隊給打敗

同樣的 現在高上茹檢察官被當傀儡企圖來嚇唬住我 企圖控制住我(尤其聽說我怕女人之後)

哇哈^5 男人女人都一樣 我上次怎樣沒被JSGoreva搞到 我這次更輕而易舉 

這些涉案醫師想運用女人 更是大錯特錯 因為我早已不再是那害怕邪惡大女人的成大小女生了 哇哈^5

想玩程竹梅在手掌心上? 你花了多少功夫去了解程竹梅的資訊? 你從程竹梅的父母,叔父程世光,大姑姑程多恩挖到多少關於程竹梅的資訊? 哇哈^5

你把攻克征服程竹梅的頭殼上的價碼看得多便宜?

你以為你比JSGoreva還要更具吸引程竹梅的魅力/魔力? 哇哈^5 俄國人會笑死這些涉案的台灣男醫師 哇哈^5

你以為掌控住程竹梅有多輕而易舉,容易? 你以為台灣男人的雞鐵定比程竹梅的頭腦還要大? 哇哈^5

Proverbs 箴言 28:5 惡人(壞人)不明白公義,唯有尋求耶和華的無不明白。 Evil men do not understand justice, But those who seek the LORD understand all things.

Wisdom from the Spirit of God 歌 林 多 前 書 2:15 屬靈的人領會神的事 14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唯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15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16「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 14But a natural man does not accept the things of the Spirit of God, for they are foolishness to him; and he cannot understand them, because they are spiritually appraised. 15But he who is spiritual appraises all things, yet he himself is appraised by no one. 16For WHO HAS KNOWN THE MIND OF THE LORD, THAT HE WILL INSTRUCT HIM? But we have the mind of Christ.

The Righteous are as Bold as a Lion  Proverbs 箴言 28:4-64違棄律法的誇獎惡人,遵守律法的卻與惡人相爭。 5壞人不明白公義,唯有尋求耶和華的無不明白。 6行為純正的窮乏人,勝過行事乖僻的富足人。… …4Those who forsake the law praise the wicked, But those who keep the law strive with them. 5Evil men do not understand justice, But those who seek the LORD understand all things. 6Better is the poor who walks in his integrity Than he who is crooked though he be ri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