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黛比警員除了上床之能事之外 還會做什麼?什麼都不會!連掃地,洗碗也感到很吃力! 白癡! 而但看程竹梅被攻擊得亂七八糟 會得到黛比任何回報嗎? 不; 因為她哈雞. 程竹梅又沒有雞,黛比又如何以回報? (黛比根本 她就只哈雞這麼個東西 其他的部要問她 她全不知道 若有人就此給她升官 正如我所說 是因為葉志雄警官不希望屬下太生氣 覺得跟他睡覺無回報)

我在這邊工作的地方 而且我有對我母親說 不准告訴任何親人 但母親這輩子是永遠都不會守住承諾的 而且根本就是已經是必會主動翻閱你所有的東西的人 而且散佈你所有她翻閱得到的消息拿去扭取並散佈到所有她的生活圈 拿來攻擊妳與控制妳的行蹤用 騷擾妳用的 就是要控制妳 不准妳發展沒有她 沒有她的發展她必毀壞 所以我說 我母親把對父親的無法滿足夢想投射攻擊到我身上 並且有台灣教會界去合理化這種病態的關係 並且台灣教會合理化母親長期性侵害,性侵占的事實

我這邊工作的地方很會亂講話 說我的出勤率不正常等等云云 很好笑 涉案醫師與前衛生署長楊治良與副總統吳敦義用的用來攻擊我,合理化對我關急性精神病房並加以性侵害兩個月的相關造假扭取"事證"

第一 根本與精神病無關 完全跟民進黨族群仇恨政治有關  (所以採取性侵害的手段來發洩仇恨與嫉妒 就像台灣對待當時剛上岸的國民黨政府撤退來台的年輕女性一樣 這些年輕中國美女被輪暴輪姦之後 不久全部上吊自殺死亡)

第二 這些涉案人的假"事證"全數與近日我工作的地方的謊話一模一樣 完全都是無故謊編 生父被生母與叔父程世光教唆要講 "這表示程竹梅被政治社會惡鬥 是因為程竹梅人緣不好 不會與人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都交惡 因此這也證實程竹梅有重精神疾病與智商低等 因此人對程竹梅的仇恨與攻擊是合理的 惟一不合理的是程竹梅的受害情節與無法理解為什麼程竹梅一直會被人這樣對待 表示程竹梅的智能有問題 因此我們還把她打大肚子已經是對程竹梅很客氣了 像程竹梅這種 根本應該閹割生殖器的 不准生育繁殖的 不像我們這麼優秀的族裔與基因"

很可笑 這些人有多病態 在歷史上他們一定留名 哇哈^5 因為太多證據可以證實他們的賤手腳,動手腳在哪裡! 把純淨清潔的上帝的東西看作這樣 這些人分明就是拜撒旦教的 因為這正是撒旦教合理化犯罪的說詞! 這正是猶太人撒旦教徒馬克思的論辯論述

而這些台灣人永遠都會繼續沒有辨識能力 會繼續這樣下去 並且還把上帝的純善與撒旦教的這種物種演化論混為一談 混合之後稱做"正統" 

然後把一切與台灣人這種堅固營壘的宗教信仰衝突的 都會被台灣人當做"撒旦魔鬼" "異己" "外來的東西"  很多宗教教派已經因此而與台灣妥協了 而且還把外國也一起拉下水妥協掉 這就是GCTS Sam Schutz所做的 他是個白癡 但他一點也不無辜 這混帳東西完全活該 早就該被淘汰掉了

 如我所說過 我也沒有興趣多此一舉把黛比警員完全抽離台灣葉志雄警官的天后媽祖的位份 因為吃力不討好 我幹麻又要幫台灣人解套 我是來替我大妹平反伸冤的 我管台灣人繼續唾延服於黛比的裙子底下! 

這也叫做"good sportsmanship" 我的目的只是要俘虜降服台灣這些首領人物 在我大中華的正統之底下 也就是用真理拴住控制住這台灣首領 不遵守上帝真理的必亡 必被提告入獄服刑 遵守的或著說還在戰略盤局裡面有用的人物 那就暫時不處理 他們還有可茲利用來打敗更大的撒旦權勢的價值 那就暫時不處理 等他們引誘出首腦之後 可能他們自己本身與魔鬼的淫行也已經把他們自己給exhausted,depleted,像聖經所講的 淫婦到最後她也累 直到他們筋疲力盡 消耗殆盡 累到恨惡自己的wages過於所賺取的罪中之樂與一輩子的升官升遷 (像巴比倫大淫婦那種畢生享富貴榮祿,人世間的榮耀,屬世的榮耀 (This-)Worldly Riches and (This-)Worldly Honors, (This-)Worldly Power)

在觀察吧 看看黛比被程竹梅這樣被上帝修理之後還會繼續她的淫行多久才會趴一聲倒下去痛哭自殘 反正像妓女Rahab一樣 有利於我現在攻克台灣墮落天使混雜種的耶利哥城Jericho City 她之後怎樣 那要看她的表現來定論 http://youtu.be/2AjEdc-VDc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