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This is what I was thinking tonight (the night of 1NOV2014 through dawn of 2NOV2014, Taiwan Taipei Standard GMT Time) :-d

This is what I was thinking tonight (the night of 1NOV2014 through dawn of 2NOV2014, Taiwan Taipei Standard GMT Time) :-d



其實這首upbeat歌主題歌詞"It's now or never ...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 It's my life!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 I'm just gonna live without a life!!!!!!!" 我第一次聽到是關東橋往二重埔光復路段往下坡右邊曾經在2003-2006年年間有設兩樓層健身俱樂部的時候 我用身上三十萬台幣(不是家人給我的錢)買了一年的會員 2003年從美國麻州省回台灣不久 就幾乎天天都上這個健身俱樂部 pumping iron, 練練腿力, ... 舉重 ... 瑜珈 ... 傍晚教練帶隊飛輪訓練(夭壽 我第一次開始訓練總是在練不到五分鐘就軟腿 ... (像累壞的小狗伸出長舌頭的emoticon怎麼打?!!!!!!!)) Anyway :-d I'm glad that after ten years 我身體生平第一次練到如此壯碩! :-d 後來竹北喜來登飯店還沒開始蓋之前 我就已經是陽光海岸初始會員(年費會員) 也是幾乎天天都會去泡烤三溫暖 因為我身體一回台灣已去新竹馬偕醫院自費的近一萬元全身健康檢查(包括精神狀況) 健康檢查完全沒問題 但我還是天天都在睡覺比較多 我有自我警覺性 所以就此之後就幾乎天天跑去Iron Gym Club以及游泳池,中藥泡湯池,水沖式療癒池,以及不同的三溫暖烤箱 天天都obsessed about my physical and mental health rehab&training! :-d 紀錄都應該還在! 我從來不扔東西的 收據甚麼的都還在!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