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最新! ADSmith成大前史密斯教授於2002/2003年謊控程竹梅對WashingtonU.(MO)AnneHoffmeister女教授email性騷擾!

笑死人了 我當時才二十四,五歲 Anne Hoffmeister是有名的重度精神病女教授(年齡大到可以當我媽!) ADSmith從1996年開始就對程竹梅在成大百般暴虐想要finish off程竹梅 一直到2002/2003年間終於逮到機會搞程竹梅(ADSmith一直很不爽說程竹梅沒有留在成功大學跟他做博士論文 一直攻擊聲稱自己是受害者 聲稱程竹梅是"Way Over-Inflated, Way Over-Hyped 完全寵壞的台灣閩南/客家小女生 像他的台灣台南客家妻子和混血兒子一樣" ... 後來這個史密斯因此在成大鬧事鬧大了 終於在2002/2003年間被踢出成功大學 然後順即 馬上又回他的父家蘇格蘭 與同齡大學英國籍白種同學同居天天性交上床 ... 然後到現在應該是已經新生的小孩子都起碼也快十歲了 這十年以來 呵呵呵呵呵)

Anyway 事實上 ADSmith當初傳給我的關於Anne Hoffmeister的email (這是很明顯ADSmith聲稱 1.)程竹梅無法與男性教授合作;一定要女教授才行, 2.)史密斯於此變本加厲,快馬加鞭企圖finish off程竹梅,利用他怎麼甩也甩不掉的性躁鬱症暗戀者Anne Hoffmeister )

--- 史密斯剛開始向我介紹去跟Anne Hoffmeister工作的時候 傳給我Anne Hoffmeister寫給他的email; 這email當中Anne Hoffmeister明顯在性勾引ADSmith: 寫道"My husband has been a little irrate (irritated) with me lately ...."

:-d 然後接著 ADSmith聲稱 我陸續email"性騷擾"Anne Hoffmeister, 然後 Anne Hoffmeister很F_CKING pissed回應email給我當時<cmjchern@hotmail.com>的電子郵件信箱說 "FFFFFFF ...... GO GET A F-ING LIFE ~~~~~~!!!!! FFFFFFFF ~~~~~~~~!!!!!!!"

ADSmith並也同步 強勢用盡吃奶的力量攻擊程竹梅聲稱 "F_CK YOU~~~~!!!!!!!^N YOU HAVE NO F_CKING BUSINESS HARASSING OUR WHITE WOMEN ~~~~~~~!!!!!!!^N F_CK YOU CHU-MEI CHERN ~~~~~~~~~!!!!!!!!!^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