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親愛的台灣與國際華人界鄉親父老們, 今天台灣台北時間05:00TPE(+08:00GMT) 由於程竹梅昨天週日傍晚在網咖上載完畢最新的一些youtube影片之後 回家吃完晚餐就倒頭睡到現在 ... 機車鑰鎖好像 ... 現在我突然發現好像不見了 ... 急忙在找 ... 咦 ... 也沒插在機車發動孔上(這是我這五年以來 er, 這七年以來 常常做的事) ...)

反正 找不到的話就要遷去最近的機車修理行了 請他們幫我換機車的主要(Main)發動鎖鑰 可惡 ... 我用的鑰鎖圈是加州理工學院書店買來的美國牛皮校徽圖騰呢! 哼! 有種就送你小孩來加州理工學院 ... 哼! 氣死了 ~~~~~!!!!!!!!! Arrrrrgggggg ~~~~~~!!!!!!!! That's MINE ~~~~~~!!!!!! You rat-hole .... ass-hole .... F ..... Grrrrrrrrrrr ~~~~~~!!!!!!

找得到找不到也無所謂我今天下午約好的行政訴訟偵詢 ... 我會搭火車到六家火車站然後搭乘免費接駁公車到新竹縣政府的相關行政訴訟開審受理單位處所! (嗯哼 對阿 有直達免費接駁公車阿 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這十年都待在竹北 好方便喔 :-d 難怪吳怡貞女警一這十年在警專畢業後在竹北工作也一直死賴活賴在竹北不肯走 ;-) Anyone - 我可以提供吳怡貞女警在竹北附近地區如何馬上因色出名在小老百姓眼中 er 至少 在他們大專院校兒子們的心目中 號稱"新來的性感女神警員" :-d 這一切證據已落入在我手上存證 ;-)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