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今天(在程竹梅照往常一樣整夜撈魚捕魚之後) :-d 就像聖經Ezekiel以西結書47:10中上帝的應許 : 好消息! :-d

我要感謝這十年來不斷為我禱告的一些好朋友(國內外都有) 我們都沒有甚麼錢 也都是貧苦人家家庭出來的 做的工作以及學歷也不一定是很高(僅僅高中畢業的好友也很多) ... 

真的要感謝上帝 我昨天早上也差不多這個時間](台灣早上六點半以後左右)分享說我這案件需要替大妹出自傳書籍等等(還要請國內外專家和律師)

Ezekiel 以 西 結 書 47:10 必 有 漁 夫 站 在 河 邊 , 從 隱 基 底 直 到 隱 以 革 蓮 , 都 作 曬 ( 或 譯 : 張 ) 網 之 處 。 那 魚 各 從 其 類 , 好 像 大 海 的 魚 甚 多 。 Fishermen will stand along the shore; from En Gedi to En Eglaim there will be places for spreading nets. The fish will be of many kinds--like the fish of the Mediterranean Sea.

John 約 翰 福 音 21:1-11 (因章節太長 附在此文最後面)
 
今天我淨賺了 將近200%的回本經商生意 也就是說本金再加上近200%淨利潤回收回來(cash現金 反正用paypal付費之類的方式很方便) 是登記在國外經營的合法道德經商生意

 接著 我似乎抓到訣竅了:就是持平常心 免得太高興又把生意搞砸而失手 ... 我這人其實把錢看得很輕 所以 為了很多事情 手上經手那麼大筆錢的經驗相對不足 滿腦子想的不是錢(認真做生意,認真經商) 而是"呵呵呵 只要有一筆二萬五台幣我就可以馬上出版500本基本最小訂單的寫實記錄書籍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

但商場是非常專注與快速轉變轉動的 你一做個小白日夢可能晚餐就被別人(哪個市場上的餓鬼)搶走了!

(想到就 ... 慘 ...)  ... ... Anyway.

所以我現在就要開始著手進行出書的計畫了,等等(希望出版寫實記錄書兼案件自述寫實書之後 會多一點收入 可以用來聘請國內外以長期談我案件的專業人士&團隊和律師!)

我本來要順便現在就上載新的(今天現在近早上七點鐘)的自錄youtube敘述影片 稍微透露一些 昨晚我已經寫下的不同主題書籍的初始重點("初始",因為還沒開始整個主題內容相關綱要都給展開來Digress闡述)

但發現現在我工作一整晚之後(通常週間我都這麼做 因為是在國外登記經營的經商生意 也要"顧店"一下說 ... 否則沒人幫我"顧店" ...) 然後打完這訊息之後 實在太累了 沒辦法 已寫在筆記紙上的這些案件相關主題要馬上優先出書的重點 我可能明天台灣時間的週六早上才有時間做自錄影片! 晚上我都還有家教在身說 (以維持基本生活費 但也都是省吃儉用 腦力激盪要如何過著連台灣國高中畢業出來的平民老百姓都不如的這種(暫時為了精神革命Spiritual Revolution而奮鬥的)生活...)

感謝上帝 :-d 有一筆資金可開始出書了 :-d (網站, 國外登記租用伺服器 我都有概念 之前本來就一直在做這件事 奈何台灣相關涉案人是一直給我無故莫名其妙給強制Confiscation起來! 動不動就愛用強制手段來企圖搞Screw/Control程竹梅, 這些台灣涉案相關人士實在是病態變態到了無可救藥的極點!)

這 些 事 以 後 , 耶 穌 在 提 比 哩 亞 海 邊 又 向 門 徒 顯 現 。 他 怎 樣 顯 現 記 在 下 面 : 2有 西 門 彼 得 和 稱 為 低 土 馬 的 多 馬 , 並 加 利 利 的 迦 拿 人 拿 但 業 , 還 有 西 庇 太 的 兩 個 兒 子 , 又 有 兩 個 門 徒 , 都 在 一 處 。 3西 門 彼 得 對 他 們 說 : 我 打 魚 去 。 他 們 說 : 我 們 也 和 你 同 去 。 他 們 就 出 去 , 上 了 船 ; 那 一 夜 並 沒 有 打 著 甚 麼 。

4天 將 亮 的 時 候 , 耶 穌 站 在 岸 上 , 門 徒 卻 不 知 道 是 耶 穌 。 5耶 穌 就 對 他 們 說 : 小 子 ! 你 們 有 吃 的 沒 有 ? 他 們 回 答 說 : 沒 有 。 6耶 穌 說 : 你 們 把 網 撒 在 船 的 右 邊 , 就 必 得 著 。 他 們 便 撒 下 網 去 , 竟 拉 不 上 來 了 , 因 為 魚 甚 多 。 7耶 穌 所 愛 的 那 門 徒 對 彼 得 說 : 是 主 ! 那 時 西 門 彼 得 赤 著 身 子 , 一 聽 見 是 主 , 就 束 上 一 件 外 衣 , 跳 在 海 裡 。 8其 餘 的 門 徒 離 岸 不 遠 , 約 有 二 百 肘 ( 古 代 以 肘 為 尺 , 一 肘 約 有 今 時 尺 半 ) , 就 在 小 船 上 把 那 網 魚 拉 過 來 。

9他 們 上 了 岸 , 就 看 見 那 裡 有 炭 火 , 上 面 有 魚 , 又 有 餅 。 10耶 穌 對 他 們 說 : 把 剛 才 打 的 魚 拿 幾 條 來 。 11西 門 彼 得 就 去 ( 或 作 : 上 船 ) , 把 網 拉 到 岸 上 。 那 網 滿 了 大 魚 , 共 一 百 五 十 三 條 ; 魚 雖 這 樣 多 , 網 卻 沒 有 破 。

      1After these things Jesus manifested Himself again to the disciples at the Sea of Tiberias, and He manifested Himself in this way. 2Simon Peter, and Thomas called Didymus, and Nathanael of Cana in Galilee, and the sons of Zebedee, and two others of His disciples were together. 3Simon Peter said to them, “I am going fishing.” They said to him, “We will also come with you.” They went out and got into the boat; and that night they caught nothing.

      4But when the day was now breaking, Jesus stood on the beach; yet the disciples did not know that it was Jesus. 5So Jesus said to them, “Children, you do not have any fish, do you?” They answered Him, “No.” 6And He said to them, “Cast the net on the right-hand side of the boat and you will find a catch.” So they cast, and then they were not able to haul it in because of the great number of fish. 7Therefore that disciple whom Jesus loved said to Peter, “It is the Lord.” So when Simon Peter heard that it was the Lord, he put his outer garment on (for he was stripped for work), and threw himself into the sea. 8But the other disciples came in the little boat, for they were not far from the land, but about one hundred yards away, dragging the net full of fish.

      9So when they got out on the land, they saw a charcoal fire already laid and fish placed on it, and bread. 10Jesus said to them, “Bring some of the fish which you have now caught.” 11Simon Peter went up and drew the net to land, full of large fish, a hundred and fifty-three; and although there were so many, the net was not to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