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今天台灣時間的11月11日傍晚五點半 我好像在竹北碰巧遇到吳怡貞 我此時已二十四個鐘頭以上完全沒睡覺 但她可以看見我的模樣 冬天昨夜洗好澡到現在還很整齊 我是要去接新的家教案件 ... 待了半小時之後我又跑去接原來就有的另外一個家教案件

她一副不是很快樂的模樣,悶悶不樂的表情 一直看著我 因為我一直看著她走過馬路要到某家身心診所 (哇尻 第一 這家診所的主治醫師好像是長期涉案不肖醫師之一 吳怡貞怎麼沒注意到這點 第二 她現在到一年以內應該還會有機會喂母乳 不宜吃精神藥物)

其實天色冬天此時已開始有點暗 我也不敢百分之百確定就是她 但我一輩子辨認面孔的能力比任何同儕還要強很多 靠經驗和人格特質(走路的方式 回望我的方式) 我就可以嗅出是不是吳怡貞 或者我有在注意的任何人

她穿著S-size petite(以美國衣服的size號來看)粗糙色底有點淡藍蘊牛仔褲 上衣外套是有白色搭配的 外套裡面主衣是較暗深色系列(但不是基本color 不是黑色那種基本色調色系)

我就在想說案件壓力底下 可能恐怕要給她"自殺防治Suicide Prevention" Treatment心理治療配套措施了 ...

我很少一口咬定就是巧遇碰到哪個人 只不過是我的客觀科學觀察能力非常強 這連ADSmith也讚嘆過 

而其實工地粗工當中也有像我這種超強能力的人 只不過是他們年少的時候可能不愛念書 所以才被迫落於永久基層勞工階層的份

工地粗工這方面能力比我強的很多 我還常常被他們為這類事遭罵哩 原因是我沒像他們那麼自信 不敢向他們那麼快就確定所觀察到的 除非我已觀察到充足的客觀

這是我很少有的還蠻確定這就是吳怡貞

吳怡貞其實 她之前我觀察到現在 也確認說確實如很多跟她接觸過的新竹地區大專院校學生所講的那樣: 她其實是所謂的"千變女郎"不論是外觀外型或人格特質 她都有完全不給你輕易掌握的那些部分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很替她擔心 擔心她在上司與新竹地區基層客家大男人主義文化的邪教式洗腦控制底下 真的會精神受影響像 Anne Nichole Smith 的情況一模一樣!

所以我也很保護我自己 我不讓自己受太多這些台灣邪教男性的傷害與控制 如此一點是我唯一(在這件事情上)比別人聰明的地方! 認知到自己也是軟弱的人 別人怎麼倒在其淫威底下 別以為自己就比別人"耐操"! 只有笨蛋在看到實驗白老鼠暴斃的慘景之後 還繼續給人家這樣亂搞亂來!

吳怡貞我從一剛開始接觸就知道她有很嚴重這方面的已受控的精神狀態情況 (她的情況比其他女警還要嚴重很多 相比之下 人家還算完全正常哩...只是說後者的"壞壞指數/使壞指數 Deliberate Bad Behavior/ Fully Deliberated Criminal Behavior"不輸人而已): Trauma-Based Mind Control & Behavioral Contr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