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台灣人如果現在不悔改認罪在上帝祭壇面前 就即將急速下沉淪落為撒旦教秘密邪教世界政權組織的傀儡罷了 也就是說"Saboteur" 用來持續騷擾與攻擊,強姦強暴中國大陸人民的一群人/"台灣(客家/閩南)民族"

台灣人如果不悔改認罪在上帝祭壇面前 台灣永遠就會繼續惡化並且淪落為只不過是撒旦教秘密邪教政權組織的傀儡 也就是說"Saboteur" 用來持續騷擾與攻擊,強姦強暴中國大陸人民的一群人/"台灣(客家/閩南)民族"

我2004-2005年間的第一任女友知道我在說甚麼 她對我也亂下斷語 聲稱程竹梅講的台灣社會與政府合理化對程竹梅及程君梅長期一輩子施虐控制行為(目的很明顯 就是我生母&共犯組織一直以來的目的) 對我強姦強暴聲稱"我話說到此為止 (程竹梅妳這個不孝子/女,妳這個重精神病,妳這個喪盡天良的重精神病,妳這個混帳東西,妳這個外省孽種~ F you ~!^N)"

呵呵呵 她現在在國外建立家庭與職涯還是虧我一直推她逼她的哩 哇哈^5 我不知道誰是重精神病ㄌㄟˋ 哇哈^5 她這種思想也是根源自台灣一貫道教 哇哈^5 完全違反一切科學證據 哇哈^5

真的哩 可能她真的有重度精神病 但台灣男性掌政權者都是她的血親 所以 ... 哇哈^5 "ethnic Taiwanese Hoklo/Hakka 陽Yang(Semen/Penis)" can do no wrong, huh? Wha-Harf^5

就她&co.就是根源根基於這種信念阿 哇哈^5 I mean, GCTS Sam Schutz 要因她&族人而虧死喔! GCTS Sam Schutz的合理化殲滅中國大陸人民的那一套弗洛依德幹掉上帝思想會因她&族人而 ... 哇哈^5 猴子不知自己屁股紅!

上帝就是彿教哲思講的"就即便你是天下最厲害的孫悟空 也逃不出彿掌心" 哇哈^5

Try as you might (and your physical&spiritual descendants might), you're stupid F dumb retard F if you think you can pull that off just because you believe in the wisdom and might and IQ of your penis/d_ck! Wha-Harf^5

這是台灣人永遠的桎梏 台灣人就是部不願意悔改嗎 喜歡台灣人自己的罪孽嗎 尤其是台灣男性隨意強佔程竹梅/程君梅的思想嗎 哇哈^5

如聖經所說 這些台灣人如此 比猶太法利賽人還要更邪惡! 如果耶穌基督罵猶太法利賽人是"一群自取毀滅可咒可詛的地獄之子 Brood of Vipers" 那麼台灣人比這些猶太法利賽人還要更甚!

上帝是無可欺瞞的 但台灣人的宗教信仰就是認為世界上沒有上帝 只有鬼神(邪惡)神明 自我神格化的底下 認為任何人事物都是可欺瞞的 而且都是垃圾拉雞 哇哈^5

台灣人自作孽 自作孽不可得饒! 哇哈^5 回家去咬斷你母親的奶頭吧 喔不 你台灣父親應該是更惡的關公 所以應該你要去回家咬斷你台灣父親的奶頭才對! 哇哈^5
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