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29NOV2014週六中午喝的"解酒液" :-d

:-d 我中午搭計程車走進藥房說要買"解酒液" (因為我當天下午有家教案件 通常我不會做這種事 但昨天剛好因為...所以...) ... 之前認識的藥房有給我看過他門賣的 是靈芝成份 這次這沒有熟識的藥房給我的不太一樣 :-d (這種一般是給男人在喝的 :-d 但體虛者也可以喝啦! :-d)

[這裡原來有po我的youtube影片連結和照片
但現在暫時保留影片,照片的部分 因為我目前仍然有案件在跑
就是葉志雄警組長的案件
所以我不能那麼... carefree 尤其台灣的社政文化是Conservative保守派系
你就更不能那麼carefree/liberal
雖然耶穌是被當代猶太教師看成"liberal"
但其實耶穌是所謂的"Conservative Liberal"
也就是耶穌所說"不要以為我來是要廢除律法
我來乃是要成全律法!"

也就是說我們亞當種的原罪人感到軟弱無法靠自己肉體的本性達成的
耶穌以他自己的生命 來達成了 並且死在十字架上成為我們的代罪羔羊
好叫一切信靠祂的人 就立即擁有 耶和華 上帝聖靈內住
使我們人成為耶和華上帝的永恆耶路撒冷聖殿!
這樣 我們良心受上帝聖靈內住產生責備的靈性關係往來回復
我們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 就凡事都能成就!]

耶和華 上帝 永生 神 Los Eternos 
所帶給我們人類無窮希望的慈愛,悲傷與嚴厲 
一切盡在十字架上的代罪救贖買回 Redemption!

http://youtu.be/EJWEX6aqiu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