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今天(週日) 我得知我母親受新竹市千甲區北門聖教會的長期支持底下 跟我爸爸第二次確定離婚 呵呵呵 這些台灣民進黨人士死定了

我有一篇文 之前有提過 有自己寫在手札personal pen(ordinary cheapest from Taiwanese Far Eastern Corps.)筆記紙上jotted down on my personal notes; 第一重點是台灣人(台灣閩南/客家人)永遠都會如此沒知識水準, 第二重點是台灣人(台灣閩南/客家人)永遠將如此無種(沒種)

現在沒時間述Digress, 有時間我才會寫在這部落格上

Oh and by the way 母親2003/2004第一次在台灣離婚(之後不久回復婚約)  李啟誠牧師和程世光牧師叔父怪罪說是程竹梅主持的 因為我母親慣常這一輩子任何事都怪罪別人 從來都不是她自己的主意 從來都是她受害於別的加害人 尤其是受害於外省人 台灣民進黨以及GCTS Sam Schutz教授這四十年來就這樣玩弄我們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